【日劇】夫妻破裂之際-劇情與演員介紹,稻森泉主演的不倫愛情劇

日劇《夫妻破裂之際》(又譯:夫婦崩壞之時,夫婦が壊れるとき)為 2023 年由日本電視台推出的不倫愛情劇,改編自英國影集《福斯特醫生》,由大塚恭司長尾くみこ山元環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六本木Class》稻森泉、《我的優雅》吉澤悠、《死亡筆記本》優希美青、《記憶搜查》內田朝陽等,預定於 4 月 7 日起每週五凌晨 12 點半開播。

日劇《夫妻破裂之際》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事業蒸蒸日上的醫生-真壁陽子(稻森泉 飾),和丈夫-真壁昂太(吉澤悠 飾)及孩子過著一帆風順的幸福生活。然而,卻在激情過後的隔日早晨,陽子從丈夫出差的外套裡找到了一支女用口紅,雖然她當時並無多想… 但是那天,她又在丈夫的圍巾上找到了一根不屬於她的棕色長髮,基於對昂太的愛,她本想相信他,但是內心一旦產生了不信任感,這種感覺就再也無法消除。終於,陽子在發現丈夫出軌的證據以後,同時也得知自己信賴的同事與鄰居也背叛了她… 除此之外,昂太還隱瞞了另一個重大的秘密,使原本完美的家庭一夕間開始崩壞…。

日劇《夫妻破裂之際》演員.角色

【日劇】夫婦崩壞之時-稻森泉

本劇女主角,陽風台診所的副院長和內科醫生。聰明且作為醫生備受歡迎,年輕時因交通事故失去了雙親,她不喜歡因沒有父母而受到周圍人的同情,因此全力以赴地投入所有事情,她進入醫學院,通過成為醫生取得成功,年紀輕輕就成為診所的副院長,自我肯定感逐漸提高。她的工作和家庭都是完美的,並且認為自己已經實現了理想的人生,但是…。



【日劇】夫婦崩壞之時-吉澤悠

陽子的丈夫,是由陽子出資創立的影像製作公司的社長兼導演,曾經獲得過一個登龍門的電影獎,但之後並沒有其他作品獲得成功,沒有經營能力的他,使得公司的狀況進入險境。他在陽風台長大,有很多當地的朋友,他對每個人都很友好,很受異性歡迎,雖然他很愛他的妻子,但也同時被年輕的理央所吸引…。


【日劇】夫婦崩壞之時-優希美青

當地名門投資家的獨生女,也是昂太的不倫對象,是一名料理助理教師。她在電影拍攝現場協助料理監修時遇到了昂太,最終逐漸被吸引。她擅長烹飪,並具備家庭主婦的特質。


【日劇】夫婦崩壞之時-內田朝陽

昴太的同班同學,會計師,負責昴太公司的會計工作。他有一個名叫朋美的妻子,但他不想要孩子。內心裡,他羨慕著陽子和昴太的婚姻,以及昴太可以將“自己喜歡的事情當成工作”的這件事情,他向陽子提出了“某種報復”的提議…。



【日劇】夫婦崩壞之時-安藤聖

基樹的妻子,在家裡開設繪畫教室,因為丈夫不想要孩子使得她感到煩惱,陽子非常信任她…。


【日劇】夫婦崩壞之時-內田慈

婦產科醫生,陽子的同事,也是昴太和基樹的青梅竹馬,陽子向她咨詢有關昴太可疑的言行,但她一笑置之,說這只是「想太多」…。


【日劇】夫婦崩壞之時-結城萌

她曾經覺得只能生活在社會的底層而已,但在遇見陽子之後,一切都開始改變,接著陽子向她提出了一個請求。



【日劇】夫婦崩壞之時-犬飼貴丈

芽衣的男友,芽衣說他「沒錢的時候會變得暴躁,但平時是個好人」。他有家暴傾向,甚至對陽子前來幫助芽衣的行為也進行威脅。


【日劇】夫婦崩壞之時-矢島健一

當地名人,昴太曾向他請求對電影進行投資,但卻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回應。


【日劇】夫婦崩壞之時-七瀨夏美

陽子的患者,對陽子非常信任,同時,她也是一位料理研究家,曾經監製過一家餐廳的開幕派對,在這個派對上,她意外地介紹陽子和理央認識。



【日劇】夫婦崩壞之時-長谷川初範

昴太的母親「由紀」住院的醫院院長,也是由紀的主治醫生。


日劇《夫妻破裂之際》第 1 集分集劇情

綜合內科醫師兼醫院副院長「真壁陽子」不僅事業蒸蒸日上,還擁有一個令旁人稱羨的“完美家庭”。某天,丈夫「真壁昂太」在結束為期三天的出差後,與陽子度過一個“激情”的夜晚,然而就在隔天早上,陽子偶然在丈夫的外套裡發現了一支口紅… 昂太稱自己因為嘴巴乾本來想買護唇膏,但一不小心買成了口紅。聽完丈夫的解釋後陽子並無多想,但接著她又在丈夫的圍上發現了一根不屬於他們的“女性棕長髮”,這才讓陽子對丈夫開始起了疑心… 甚至也對周遭染有棕髮的女性產生了“懷疑”…。(點此收看完整劇情介紹+心得

日劇《夫妻破裂之際》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7日起 每週五 24:30~24:59

原作

「Doctor Foster: A Woman Scorned」

編劇

鹿目妃野、三國月月子、上野詩織

導演

大塚恭司、長尾久美子、山元環

主演

稻森泉

【延伸閱讀】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