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夫婦的世界》即將開播!《夫妻破裂之際》稻森泉將對丈夫展開精心策劃的復仇大計

英國影集《福斯特醫生》日本翻拍作品《夫妻破裂之際》(又譯:夫婦崩壞之時,夫婦が壊れるとき)將於 4 月 7 日開播,劇情圍繞在人生一帆風順的醫生「真壁陽子」,在她發現自己的丈夫出軌後,決定展開復仇的故事。稻森泉飾演女主角「陽子」,吉澤悠飾演陽子的丈夫「昂太」,而優希美青則飾演昂太出軌的對象「佐倉理央」。《夫婦崩壞之時》由鹿目妃野三國月月子上野詩織共同編劇,大塚恭司長尾久美子山元環共同執導。


針對這次的演出,稻森泉表示「我很驚訝自己居然可以飾演這部作品的女主角,畢竟原作真的非常有名,我會用盡全力演繹好我的角色,請期待由我精心策劃的『復仇』大戲!」吉澤悠則表示「我一直都很想演一部受各國歡迎的作品,所以在接到這次的演出邀請時真的非常興奮!我飾演的昂太雖然上看是一個完美丈夫,但卻在背地裡背叛了自己的妻子… 我雖然不贊成外遇,但昂太的內心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們去察覺。」至於佐倉理央則說道「其實我媽媽是這部作品的韓版《夫婦的世界》的粉絲,所以在媽媽的強烈支持下我才決定演出這部作品,也非常高興!」原作《福斯特醫生》、韓國翻拍版《夫婦的世界》,分別在 CATCHPLAY+愛奇藝可以收看。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7日起 每週五 24:30~24:59

原作

「Doctor Foster: A Woman Scorned」

編劇

鹿目妃野、三國月月子、上野詩織

導演

大塚恭司、長尾久美子、山元環

主演

稻森泉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