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外遇對象是自己班上的男學生!?《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日劇真人化,由堀田茜主演

綾野綾乃的漫畫作品《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私と夫と夫の彼氏,又譯:我與丈夫及丈夫的男友)即將被改編成同名日劇,由堀田茜擔任主演,將於 3 月 28 日在 Paravi 上先行播出。《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故事聚焦在一個三角關係,由一對缺乏性生活的夫婦,以及丈夫的男友組成,劇情講述高中教師「仲道美咲」得知自己的丈夫出軌,且對象竟然還是美咲班上的男學生!?《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由《老公的那個進不來黑澤久子今西祐子編劇,常間地裕佐佐木梢七字幸久共同執導。


堀田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美咲角色,這也是她首次單獨主演的連續劇。她在訪問中表示「這部劇的對話非常直率,會讓觀眾在整個劇集中感到震撼!我很期待飾演美咲的角色,當我感同身受地想著『如果這是我,我會怎麼做?』時,我希望觀眾能夠與我一起感受到那種讓人心神不寧的痛苦與掙扎。」日劇《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一共 10 集,第 1 至 5 集將於 3 月 28 日晚間 7 點播出,第 6 至 10 集則將於 4 月 11 日晚間 7 點開播!

開播時間

2023年3月28日(二)起 19:00~

原作

綾野綾乃「私と夫と夫の彼氏」

編劇

黑澤久子、今西祐子、君塚良一

導演

常間地裕、佐佐木梢、七字幸久

主演

堀田茜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