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主演日劇《VIVANT》,阿部寬、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和役所廣司確定參演!

堺雅人主演日劇《VIVANT》(ヴィヴァン,暫譯)將於今年 7 月在 TBS 日曜劇場時段播出,近期官方宣布阿部寬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役所廣司確定參演!《VIVANT》為曾推出過《半澤直樹》系列、《陸王》、《東大特訓班》等電視劇的「福澤克雄」擔任原作及執導的最新冒險作品。最近公開的預告片中附有「敵人是還是朋友,朋友還是敵人 —— 這個夏天,冒險開始了。」的標語,目前該影片已經在 YouTube 上公開。


堺雅人表示「在這個企劃中擔任主角需要做好充分準備,我感到很緊張,能和出色的演員們一起演出很讓人興奮,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役所先生一起演戲,我要全力以赴。我和阿部先生在電影中合作過幾次,希望能更近距離地體驗他的新魅力,並從中學習。二階堂小姐有許多不同的表情和才華,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優秀演員。雖然這是我和松坂先生第一次合作,但我很期待他的表現,也會盡全力不輸給他!」他還說「這部作品的詳情是必須保密的,所以如果在街上遇到我,請不要問我任何問題(笑)。」有關其他演員和福澤的評論,請參閱以下內容。《VIVANT》將在 7 月的每週日晚間 9 點播出,敬請期待後續的報導!

堺雅人 評論

很榮幸能再次獲得福澤導演的邀請擔任主演,但同時也察覺到在這個企劃中需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但因為福澤導演是一位全神貫注的人,只要我們充滿熱情去投入,他也一定會全力回應我們!我很期待與優秀的演員們合作演出,這是我第一次與役所先生合作,希望我能夠緊抓機會,努力表現。我與阿部先生在電影中多次合作,希望這次的合作能更近距離地體驗他的新魅力,並從中學習。二階堂小姐有許多表情和才華,是一位出色的演員。雖然這是我和松坂先生第一次合作,但我很期待他的表現,也會盡全力不輸給他!這部作品的詳情是必須保密的,所以如果在街上遇到我,請不要問我任何問題(笑),但我能保證這將會是一部不會辜負觀眾期待的作品,敬請期待播出!

阿部寬 評論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新的挑戰,我希望能在現場發現各種新發現。我無法預測拍攝將會變成什麼樣子,以及最終作品會是什麼樣子,我對福澤導演的巨大熱情感到非常興奮。我很榮幸能和這麼迷人的演員們一起工作,感到很振奮。每個人都對自己的角色盡責,並將表現出深入劇本以外的表演,我希望能和這個團隊一起在現場創造更好的作品。同時,我第一次和堺先生在日劇中共同演出,我希望我們能在這次長時間的拍攝中,一起製作出精彩的作品。與二階堂小姐的合作是第一次,與桃李君則是 11 年來再次合作,役所前輩從年輕時就一直是我的憧憬,所以我真的對這次的演出充滿期待!

二階堂富美 評論

我認為這部作品以強大的故事為基礎,絕對是一部有趣的作品。拍攝現場每天都充滿驚喜,所有共演演員都是實力派,所以我會盡力不要扯後腿,跟上他們的步伐。主演堺先生作為領袖,待人寬厚可靠,跟隨著他會有安心感。阿部先生的演技非常精湛,我每天都在向他學習。松坂先生則展現了我從未見過的新面貌,讓我非常期待。此外,役所先生是我第一部電影的導演,這次我們久違地再次合作,我會盡力讓他看到我的成長。我們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正在全力以赴地製作《VIVANT》,請大家敬請期待!

松坂桃李 評論

因為聽到風聲,得知將有許多著名演員都會參與這個大型企劃,所以我自己提出了志願「我也想參加!」。我非常期待與主演堺先生一起工作,我希望能夠跟上他的熱情和速度,一起奔跑到最後。同時,這也是我和役所先生繼《孤狼之血》之後、和阿部先生繼《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之後的 11 年再度合作,所以我會盡我所能,展現我積累的經驗,避免丟臉。此外,這是我與二階堂小姐的數度合作,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夠展現新的一面。既然是自己主動爭取來的機會,就不能被大家的氣勢淹沒,我會努力成為穩固齒輪的一員,全力以赴。雖然還不能透露詳細內容,但這絕對是一部了不起的作品。

役所廣司 評論

福澤導演的企劃就像是對娛樂界投擲一塊石頭,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企劃,所以我會盡力為它取得好的成果。這是一個壯大的故事,演員陣容也非常出色。我曾與阿部先生、二階堂小姐和松坂先生合作過,但是與堺先生則是在日劇中第一次合作,所以非常期待。我想從大家那裡得到能量,並希望能夠盡力完成拍攝。每個角色都很神秘,下一步會發生什麼呢?我認為這將是一部充滿刺激和大規模的作品。請多多關照!

福澤克雄 評論

偶然在收音機中聽到了一段故事,這讓我非常感興趣,進而展開了針對這部作品的企劃。通常我們都會以電影或電視劇為基礎,但本作《VIVANT》將不會符合任何一種類型,我認為它會是一部在日本很少見的影集,雖然我自己也感到有些害怕,但我希望能以冒險的感覺挑戰自己,我們將呈現一種讓觀眾不斷被反轉的娛樂,讓你不知道誰是敵人,誰是朋友。希望你們會喜歡,謝謝!

開播時間

2023年7月起 每週日 21:00~21:54

原作

編劇

福澤克雄

導演

福澤克雄

主演

堺雅人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