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健人今天想知道電影的二三事。》節目再次啟動,第三季將跨洋前往電影的最前線做徹底取材

由 Sexy Zone 成員中島健人擔任主持的電影情報節目《中島健人今天想知道電影的二三事。》(中島健人の今、映画について知りたいコト。)再次啟動,第三季將於 4 月 7 日在 WOWOW Prime 和 WOWOW On Demand 上開播。該節目通過中島對好萊塢創作者、日本電影導演,以及制作現場等採訪,來學習「電影的現在」。今年是該節目自播出首季以來的第三年,主題將更注重「世界電影」,為此節目組將深入海外,對電影的最前線做徹底取材,觀眾們將可以看到針對世界知名電影機構的訪問,以及對傳奇演員的採訪內容。


中島表示「從播出第一季至今已經過了三年,在我人生即將邁入三十歲之前,很幸運地能花時間參與這部作品的製作,這讓我感到非常幸福。」同時,他也表示「今年,我們將與國際知名演員及電影人建立更多的聯繫,並努力打造更令人興奮的節目內容,敬請期待!」

開播時間

WOWOWプライム、WOWOWオンデマンド 毎月第一個週五 22:00~

主持

中島健人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