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裕貴主演日劇《Pending Train》,井之脇海、古川琴音、藤原丈一郎確定參演

井之脇海古川琴音藤原丈一郎(なにわ男子)將出演由山田裕貴主演的 TBS 日劇《Pending Train-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在這部作品中,原本朝向市區行駛的一輛電車突然穿越到了荒廢的未來世界,劇情描繪了乘客們在沒有水和食物的極限環境下,努力生存,試圖回到原本的世界的故事。山田飾演充滿魅力美容師主角「萱島直哉」,赤楚衛二飾演年輕的消防員「白濱優斗」,上白石萌歌飾演體育教師「畑野紗枝」。


在此次新增的演員名單中,井之脇海將飾演研究生命科學的研究生「加藤祥大」,他上看很平靜,但性格很難搞,喜歡獨自一人,在與以前從未接觸過的人一起生活後,他的情感和與周圍人的關係也發生了變化;古川琴音飾演美甲師「渡部玲奈」,是個個人主義者,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擇手段,甚至會為此犧牲他人,也因為受到過去的影響而讓她心懷不安;藤原丈一郎則飾演陽光、健談的關西人「米澤大地」,他在一所專門學習流行文化的學校上課,接連不斷地揭示輕小說和漫畫的情節,提出各種假設,讓人困惑,話雖如此他是所有乘客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日劇《Pending Train》由《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金子亞里沙編劇,田中健太岡本伸吾加藤尚樹共同執導,將於 4 月起每週五晚間 10 點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21日起 每週五 22:00~

編劇

金子亞里沙

導演

田中健太、岡本伸吾、加藤尚樹

主演

山田裕貴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