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根京子×重岡大毅主演日劇《那不是抄襲嗎?》正式開拍!拍攝現場一團和氣且充滿活力

春季日劇《那不是抄襲嗎?》(それってパクリじゃないですか?,暫譯)正式開拍!主演芳根京子重岡大毅(Johnny’s WEST)在拍攝首日結束後發表了評論。本劇改編自奧野櫻子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引起社會話題的「抄襲風波」的幕後故事。芳根飾演一位樂觀又善良的新進員工藤崎亞季,而重岡則飾演毫不妥協的精英上司北脇雅美。


芳根和重岡的第一場戲是在一個咖啡廳,亞季和北脇在這裡相遇。芳根說「演員們在一起讀了劇本後才開始拍攝,讓我感到非常放心。不是感到『有預感』我們會成為一個明亮和可愛的團隊,而是有『信心』可以開始拍攝!我也很期待未來的攝影棚設置。」重岡說「大家都笑容滿面,氣氛也非常好,甚至還有一隻貓。第一場戲我和芳根一起開始了拍攝,我雖然沒有台詞,但還是盡力表現出了感覺(笑)。未來,會有越來越多充滿魅力的演員加入,敬請期待!」

當被問及拍攝期間的日常時,重岡說「我會精神飽滿地起床!」芳根則說「我會盡可能自己製作飯糰作為早餐帶來。」重岡開玩笑地回應「那麼,也請替大家捏一些壽司帶來吧!」另外,芳根表示「我們希望觀眾能在周三晚上暫時拋開現實,純粹地享受這部作品,所以我們也會盡力而為,期待能夠一起享受拍攝的過程。」重岡則表示「我們希望這部作品,可以在春天的每周三為觀眾帶來滿滿的活力!」日劇《那不是抄襲嗎?》由中島悟等多名導演共同執導,丑尾健太郎擔任編劇,將於今年 4 月在日本電視台開播!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2日起 每週三 22:00~

原作

奧野櫻子「それってパクリじゃないですか?」

編劇

丑尾健太郎

導演

中島悟

主演

芳根京子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