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松壯亮一人分飾兩角!電影《在白鍵和黑鍵之間》特別宣傳影片公開

池松壯亮主演電影《在白鍵和黑鍵之間》(白鍵と黒鍵の間に,暫譯)將於 10 月 6 日在日本上映。本片改編自同時兼任爵士樂手與散文家的「南博」的回憶錄『在白鍵和黑鍵之間-爵士鋼琴家-銀座篇』。電影將主角劃分為兩個人物,分別以「南」和「博」作為原型,描繪了兩位鋼琴家在東京銀座的夜晚相遇和命運交錯的故事。電影中,由於博彈奏了只有南被允許演奏的『Love Theme from the Godfather』,他們就此被捲入圍繞在銀座夜晚的“不幸事件”之中。


南是一個充滿才華但被夜晚世界的羈絆所困擾,進而迷失夢想的人,而博是一個年輕的浪漫主義者,他一直朝著成為一名爵士樂手的夢想努力,池松壯亮將在片中同時扮演上述兩個角色。本片由《南瓜與美乃滋》富永昌敬執導,並由他與《月影》高橋知由共同編寫劇本。近期本片也在 YouTube 上公開了特別宣傳影片,其中包含了南和博各自的演奏場景。電影《在白鍵和黑鍵之間》即將在今年秋季於日本上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