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犯罪中!日劇《犯罪之家》主視覺海報公開,本鄉奏多身陷“犯罪家族”

本鄉奏多主演日劇《犯罪之家》主視覺海報公開。本劇是一部以一位特立獨行的詐欺師「松田鄉」為主角的黑色喜劇,某天,身無分文的鄉為了詐取錢財,而鎖定了富裕且上看行為端正的佐佐木一家為獵物,並冒充名門家庭教師潛入家中,殊不知,佐佐木一家竟然是由竊盜、詐欺、勒索等罪犯組成的“犯罪家族”。


在此次釋出的海報中,以家庭照片的概念為主題,除了能看到飾演男主角鄉的本鄉奏多以外,還可以看到大倉孝二飾演佐佐木家的父親「步」、真飛聖飾演的母親「陽」、吉田美月喜飾演即將參加高考的長女「夢」、荒木飛羽飾演即將參加中考的長子「勝」,以及如電擊棒、繩索等用以點綴“犯罪家族”主題的犯罪物品。此外,官方也透露井川瑠音藍木靖英兩人將在劇中分別飾演佐佐木家的鄰居太太,以及幫助鄉等人的神祕男子。日劇《犯罪之家》將於 4 月 11 日開播,本劇由伊藤優北浦勝大編劇,《勿說是推理》相澤秀幸執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