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劇《布基烏基》第50集預告:水上恒司飾演的村山愛助登場,劇情將迎來更多的衝突與動盪

在 NHK 綜合台播放的晨間劇《布基烏基》的第 50 集預告中,終於揭開了村山愛助(水上恒司)的神秘面紗。

愛助是將對主人公鈴子(趣里)的生活產生深遠影響的命運之人,同時也是村山興業的公子哥。在下一週的預告中,愛助的台詞中提到了「大ファンやったんで」「福来さんの歌は周囲をパーッと明るすると思うんです」(因為我是大粉絲,我認為福來小姐的歌會為周圍帶來一片明亮),同時,樂團的經理五木(村上新悟)和照顧愛助的村山興業的坂口(黑田有)介入二人之間,使得鈴子的心情開始動盪。而這週的標題「ワテより十も下や」則清晰地傳達了劇情的主題。

此外,村山興業以吉本興業為藍本,而登場的村山トミ(小雪)則是以 2017 年度後期的 NHK 連續電視小說《笑口常開》中的女主角・てん(葵若菜)為原型。一些晨間劇的觀眾在社交媒體上已經開始感受到對《笑口常開》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