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最終章!《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3》將於2024年上映,女主角為韓國女星權恩妃

日本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最終章:最終駭客遊戲》確定將於 2024 年秋季在日本上映。該系列首部曲由北川景子主演,講述了因遺失手機而被連續殺人犯盯上的懸疑驚悚故事。

第一部於 2018 年上映,日本動員超過 150 萬人,票房達到 19.6 億日圓,是當年的一大熱門。第二部於 2020 年上映,由千葉雄大主演,動員超過 90 萬人,票房達 11.9 億日圓。現在,這個深受歡迎的系列將迎來第三部,為觀眾呈現一場壯烈的“最終”故事。

故事圍繞著一連串針對長髮女性的連續殺人事件,受害者的個人信息被從丟失的手機中盜取,不僅影響到家人和戀人,最終甚至失去生命。然而,真相是,這些悲劇僅僅因為一部手機的丟失而發生。連續殺人魔浦野(成田凌 飾)是一位操控人心的天才駭客,雖然曾經被追捕,但他在監獄內策劃了一場網絡攻擊,趁機在警察內部的混亂中消失無蹤。此後,浦野的行蹤一直成謎。

在平靜的日子裡,突然之間,日本政府再次面臨大規模的網絡恐怖攻擊。攻擊的發源地是韓國首爾,這是否是浦野的所為?此次登場的神秘美女・スミン(權恩妃 飾)的真實身份又是什麼?故事背景跨足日本和韓國,開啟了一場以所有手機使用者為目標的“最終駭客遊戲”。

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最終章:最終駭客遊戲》由中田秀夫擔任導演,成田凌飾演連續殺人犯浦野,而 IZ*ONE 的權恩妃則首度亮相並擔任最終章的女主角。中田導演對權恩妃的表現給予高度評價,稱她在日語情感表達和演技方面都很出色。同時,在前作中飾演加賀谷的千葉雄大也將繼續參與本片。

最新公開的超前導預告片從之前的作品片段開始,展現了過去女主角們和連續殺人犯浦野之間的纏鬥,以及追捕他們的刑事・加賀谷的辦案過程。在前作的結尾,浦野逃離日本的場所被發現,原來是位於首爾的韓國。擁有最優越網絡環境的浦野再次發動對日本政府的網絡恐怖攻擊,使得連續殺人犯和刑事再次相遇。而謎一樣的黑髮美女・スミン的身份也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