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單人房的天使-劇情與演員介紹,上杉柊平、西村拓哉主演的 BL 劇

日劇《單人房的天使》(ワンルームエンジェル)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MBS」推出的 BL 作品,由枝優花執導,綿種アヤ編劇,主要演員包括《一夕一朝一飯》上杉柊平、《在生命的盡頭的我們》西村拓哉、《FAKE MOTION》田中洸希、《喜歡喜愛汪汪!》歡迎小田等,台灣的觀眾可於 friDay 影音收看。

日劇《單人房的天使》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沒有興趣、沒有朋友、沒有戀人,生命價值幾乎為零的便利商店店員「幸紀」,在一次不慎被不良少年刺傷而瀕臨死亡時,他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位有著雪白羽翼的美麗天使。幸紀本以為這是他即將離世的跡象,殊不知在他痊癒後發現那位天使依舊在自己身邊徘徊。面對天使傲慢的態度,幸紀感到困惑,並在得知他因失去記憶而無法飛翔時,幸紀心生憐憫,決定讓他在家中住一段時間。就這樣,一段奇妙的同居生活就此展開,與天使的相處過程中也讓幸紀心中的情感重新萌發──!

日劇《單人房的天使》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_單人房的天使_友田幸紀(上杉柊平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住在一間狹小的單人房裡,曾是便利商店店員,在一次與客人的爭執後失去工作。由於某個不為人知的過去,他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然而當他遇到一位天使時,生活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


日劇_單人房的天使_天使(西村拓哉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在幸紀被刺傷時,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由於失去記憶,感到饑餓,這位天使擅自進入了幸紀的家中。他能夠讀取情感,當接觸到悲傷或惡意時,羽毛就會脫落。儘管他自稱是高級天使,卻擁有傲慢的性格,有時也會表現出與天使不相稱的行為。


日劇_單人房的天使_A君(田中洸希 飾)

掌握著某種關鍵的男學生,他是幸紀和天使關係的重要一環。在故事的後半部分,隱藏的真相浮出水面…!?


日劇_單人房的天使_便利商店店長(歡迎小田 飾)

幸紀打工地點的店長,總是為捲入麻煩的幸紀感到頭痛不已。在幸紀發生事件的那天,他注意到了一個事實。


日劇_單人房的天使_有紗(長谷川京子 飾)

幸紀的母親,個性古怪但心地善良。作為單親媽媽,因為某些原因,目前居住在鄉下。


日劇《單人房的天使》主題曲.製作團隊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