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手工少女!-劇情與演員介紹,上村日菜乃主演的青春校園劇

日劇《手工少女!》(DIY!!-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於 2023 年夏季開播,本劇為「MBS」推出的青春校園劇,改編自同名動畫,由吉野主執導,中村允俊編劇,主要演員包括《聲春!》上村日菜乃、《聖誕老人公司》野口衣織、《人狼遊戲》森山晃帆、《我分享了丈夫?》平澤宏宏路等。

日劇《手工少女!》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從今年春天開始成為高中生的「結愛賽兒芙」是一個悠閒且有些馬虎的性格。她的青梅竹馬「須理出未來」則是一個相反的認真性格。雖然兩人都朝著相同的未來努力,但由於賽兒芙的成績不佳,她們最終進入了不同的高中,使得彼們的關係變得尷尬。儘管賽兒芙想要和解,採取了各種行動,但距離卻難以拉近。

就在這時,她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遇到了瀕臨解散的 DIY 社團。通過 DIY 社團發生的各種事件,她們的青春得以展開。這個故事講述了這些少女們思考、努力、奮鬥、失敗,仍然不放棄,用自己的雙手完成傢俱、友誼,甚至是人生的故事,試圖開創屬於她們自己的未來的第一步。

日劇《手工少女!》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_手工少女_結愛賽兒芙(上村日菜乃 飾)

本劇主角,【潟女】的一年級生,性格溫和,總是受傷而成為保健室的常客,但擁有豐富的創造力。因為得到了同學將通勤自行車的把手修好的幫助,她決定加入 DIY 社團。


日劇_手工少女_須理出未來(野口衣織 飾)

【湯專】的一年級生,是賽兒芙的鄰居和青梅竹馬。在她的家裡有一個名為ジェリー的水母型 AI 機器人。在 STEP6 時以外部成員的身份加入了 DIY 社團。


日劇_手工少女_矢差暮禮(森山晃帆 飾)

【潟女】的 DIY 社社長,原本只有她一個成員,但在賽兒芙等人的加入後,她們共同挑戰製作樹屋的任務。


日劇_手工少女_日蔭匠(平澤宏宏路 飾)

賽兒芙的同班同學,擅長做便當。在第二階段加入了 DIY 社團。


日劇_手工少女_幸希心(菊地麻衣 飾)

【湯專】的一年級生,從 STEP1 就開始登場,曾在メカトロ實驗室的課程中向須理出搭話。以她的力量自豪,她的父母是治子的朋友,從小就有與治子的交流。在 STEP4 時以外部成員的身份加入了 DIY 社團。


日劇_手工少女_茱麗葉・葵因・伊麗莎白八世(太田雫 飾)

  • 茱麗葉・葵因・伊麗莎白八世太田雫 飾)

來自美國的 12 歲留學生,特訓在【潟女】。她是一家世界知名 IT 公司的女兒,寄宿在須理出的家中。


日劇《手工少女!》主題曲.製作團隊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