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爬牆新娘年十八-劇情與演員介紹,藤井流星主演的愛情劇

日劇《爬牆新娘年十八》(18歳、新妻、不倫します。)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劇,由湯淺弘章、張元香織、吉田卓功共同執導,阿相久美子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和風喫茶鹿楓堂》藤井流星、《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矢吹奈子、《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小林涼子、《禁果》小宮璃央等。

日劇《爬牆新娘年十八》劇情介紹

劇情描述主人公「藤宮煌」是一位大富豪,同時也是擁有絕對權力的【三條集團】的優秀業務人員。雖然是孤身一人,但受到會長的信任,同時也一直擔任【三條集團】總裁的獨生女「明花」的保鑣。明花是一位出身豪門,從小就被安排進行相親婚姻的千金小姐。然而,對於「討厭相親和結婚!」的明花來說,她渴望與命中注定的男性相遇,並陷入愛河。

明花提出了彼此都能接受戀愛和婚外戀的“偽裝結婚”提案,兩人遂達成了僅僅形式上的婚姻。盛大的婚禮順利結束,原本打算享受自由戀愛婚姻的明花,卻發現煌實際上是一心愛著她的人,即便沒有公開,他對明花的愛一直持續著。這是一位渴望藉著婚外戀找到真愛的超級千金新娘,和一位超高素質的保鑣丈夫,一心愛護並守護著這位千金小姐的故事。

日劇《爬牆新娘年十八》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_爬牆新娘年十八_藤宮煌(藤井流星 飾)

本劇主角,明花的保鑣兼丈夫,也是三條集團會長的得力助手。


日劇_爬牆新娘年十八_三條明花(矢吹奈子 飾)

她是三條家族中的一位大富豪,渴望戀愛,因此向煌提出了偽裝結婚的請求。


日劇_爬牆新娘年十八_岡本・J・真弓(小林涼子 飾)

煌大學時代的戀人,現在在一家珠寶店工作。


日劇_爬牆新娘年十八_三條周(小宮璃央 飾)

明花的表妹,居住在維也納的鋼琴家。


日劇_爬牆新娘年十八_月瀨遙(山本涼介 飾)

一家公司的高階主管,經常接近明花。


日劇_爬牆新娘年十八_三條清十郎(野添義弘 飾)

三條集團的會長,同時也是明花的祖父。


日劇_爬牆新娘年十八_真宮蘭(逢澤莉娜 飾)

在三條集團的廣告中擔任模特兼鋼琴家。


日劇《爬牆新娘年十八》主題曲.製作團隊

  • 導演:湯淺弘章、張元香織、吉田卓功
  • 編劇:阿相久美子
  • 主演:藤井流星
  • 主題曲:WEST.「Beautiful」
  • 開播日期:2023年10月15日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