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內心強大的美女白川》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敬那些愛笑的人啊

 

日劇《內心強大的美女白川》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職場作品,改編自獅子的同名漫畫,由《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池田千尋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我們殺死最愛的你》井桁弘惠、《夜間醫生》野呂佳代、《高校英雄》佐藤龍我、《不顯眼的她》東野絢香等,劇情描述以「我很可愛、我很堅強」為座右銘的 OL「白川桃乃」,一直以來總是笑臉迎人的她,卻反而周遭同事排擠的對象,即使如此,白川仍樂觀面對一切,因為她明白只要露出笑容,無論是他人或自己一定都能得到跨越難關的元氣…。

《內心強大的美女白川》預告片


《內心強大的美女白川》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平凡的 OL「白川桃乃」是一個內心強大的美女,以「我很可愛、我很堅強」為座右銘,總是笑口常開的她,反而被周遭的同事們列為排擠的目標。鏡頭的另一邊,與白川同個部門的同事「町田杏花」,雖然和白川一樣總是笑臉迎人,但兩人的「笑容」背後似乎有著截然不同的寓意… 町田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因此在被其他同事調侃時還是勉強自己擺出笑容,漸漸地… 町田覺得自己的笑容越來越廉價,也不曾像白川一樣能夠發自內心地露出微笑。一天,互不交集的兩人因為一個事件而牽起了緣份,面對待人真誠、友善的白川,町田能成功理解她笑容背後的意義嗎?

 

《內心強大的美女白川》演員角色

白川桃乃(井桁弘惠 飾)

內心強大的美女白川-白川桃乃(井桁弘惠 飾)

本劇女主角,平凡的上班族,以「我很可愛、我很堅強」為座右銘,總是笑臉迎人的她卻反而成為周遭同事的排擠對象,即使如此,面對難堪的處境時白川仍不忘微笑面對,因為她明白只要無時無刻露出笑容,無論是自己或他人都能從她身上得到跨越難關的元氣…。

💡 查看更多「井桁弘惠」演出作品



町田杏花(野呂佳代 飾)

內心強大的美女白川-町田杏花(野呂佳代 飾)

白川的同事,和白川一樣臉上總是掛著笑容,不過町田的笑容背後似乎有著難以解套的苦衷,長期為身材煩惱的她,即使被同事調侃仍堅持露出笑容,久而久之,她開始認為自己的笑容越來越廉價…。

💡 查看更多「野呂佳代」演出作品


《內心強大的美女白川》主題曲

  • 片頭曲 OP:こはならむ「私の幸せは私が決めるの!」


  • 片尾曲 ED:Anna「私の道」

 


《內心強大的美女白川》製作團隊

 

導演

池田千尋


編劇

狗飼恭子

下田悠子


演員

井桁弘惠

野呂佳代

佐藤龍我

東野絢香

秋元才加

藤野涼子

開播日期:2022年03月30日

本季集數:

《內心強大的美女白川》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它日本職場影集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