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和風喫茶鹿楓堂》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療癒人心的美食聖地

 

日劇《和風喫茶鹿楓堂》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療癒美食作品,改編自清水ユウ的同名漫畫,由Yuki Saito柴田啟佑佐藤惠梨子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惡魔的手毬歌》小瀧望、《江戶小姐》葉山獎之、《為你著迷》大西流星、《夜間醫生》佐伯大地等,劇情描述在城市的某個角落,佇立著一間古色古香的咖啡廳「鹿楓堂」,他們以獨到的美食和氣氛而聞名,凡是上門的顧客,都能在咖啡廳裡尋見生活從未有過的享受與歡心,就這樣,鹿楓堂今天也持續為人們的幸福營業著,歡迎您大駕光臨…!

《和風喫茶鹿楓堂》預告片

 

《和風喫茶鹿楓堂》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在繁忙城市的一隅,存在著一間古色古香的咖啡廳「鹿楓堂」,一天,一位被工作追著跑的女性「櫻田翼」碰巧來到了鹿楓堂,原本想在這裡拿出筆店工作的她,殊不知被周遭環境裡的美食、氣氛所療癒,不知不覺從咖啡、甜點、套餐都點了一回,更毅然決定放下工作好好享受咖啡店悠閒的氛圍。另一方面,鹿楓堂的店長「東極京水」注意到一位反應令他在意的女孩「天神小鶴」,原本以為是自己的茶不合小鶴的胃口,在客人準備離開咖啡廳時,水決定送小鶴走一段路,沒想到… 小鶴家原來是茶葉舖!面對恐會閉門不做的傳統茶鋪,水向老闆「天神猛彥」提出了一場挑戰,只要水能以茶及餐點抓住猛彥的味蕾,就能使用他們家道地的茶葉,就這樣,鹿楓堂迎來了第一項重大的挑戰…!

 

《和風喫茶鹿楓堂》演員角色

東極京水(小瀧望 飾)

「鹿楓堂」的店長,負責咖啡廳裡的茶水,他的性格溫和、很少大聲說話。

💡 查看更多「小瀧望」演出作品



永江世貴(葉山獎之 飾)

「鹿楓堂」的料理擔當,他的性格溫柔且安靜,基本上都用敬語和每個人說話。

💡 查看更多「葉山獎之」演出作品


中尾椿 (大西流星 飾)

「鹿楓堂」的甜點擔當,咖啡廳裡最年輕的成員,性格害羞、討厭失敗,有時候又意外地有些毒舌。

💡 查看更多「小瀧望」演出作品


格雷戈里奧·瓦倫蒂諾(佐伯大地 飾)

「鹿楓堂」的咖啡擔當,義大利及日本混血兒,咖啡廳裡最年長的氣氛製造者。

💡 查看更多「佐伯大地」演出作品



天神猛彥(伊武雅刀 飾)

老舖龜屋茶行的老闆。

💡 查看更多「伊武雅刀」演出作品


天神小鶴(田畑志真 飾)

天神猛彥的孫女。

💡 查看更多「田畑志真」演出作品


《和風喫茶鹿楓堂》主題曲

  • ジャニーズWEST『黎明』


《和風喫茶鹿楓堂》製作團隊

 

導演

Yuki Saito

柴田啟佑

佐藤惠梨子


編劇

泉澤陽子


演員

小瀧望

葉山獎之

大西流星

佐伯大地

白洲迅

藤井流星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15日

本季集數:10

《和風喫茶鹿楓堂》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日本美食療癒影集

? Netflix 日劇一覽表

Netflix 日劇整理+推薦,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