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甜點師與大小姐》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寵愛味蕾也寵愛妳

 

日劇《甜點師與大小姐》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 tvk 推出的甜點愛情作品,改編自銀泥的同名漫畫,由《戀愛工學》古厩智之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薄櫻鬼》崎山翼、《婚活偵探》岡本夏美、《終極教官》村井良大、《排球少年》增田俊樹等,劇情描述每個星期五對甜點師「奧野丈士」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波留芙美子」都會在固定時的時間到奧野工作的【Patisserie Cheval】買蛋糕,久而久之,奧野也對芙美子日久生情,殊不知芙美子的內心也有同樣的想法,但兩個人卻遲遲未能進一步發展出關係,就這樣,這場「偽單戀」究竟何時才會開花結果呢…?

《甜點師與大小姐》預告片

 

《甜點師與大小姐》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大小姐「波留芙美子」每週五都會來糕點師「奧野丈士」工作的甜點店【Patisserie Cheval】買蛋糕,久而久之,奧野對芙美子日久生情,開始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雖然曖昧,但在奧野的同事眼裡完全沒有進展,甚至連對方的名字到現在彼此都還不得而知,也讓奧野的哥哥兼店長「帶刀稜」為兩人的感情急得有些跳腳。就這樣日復一日、經歷了四季的更迭,即使蛋糕的食材已經從無花果、栗子一路換到了草莓,但兩人仍遲遲未能表達心意,究竟明明早已心意相通,但卻又都放在心中的「偽單戀」何時才會開花結果呢…?


《甜點師與大小姐》演員角色

奧野丈士(崎山翼 飾)

本劇男主角,甜點店【Patisserie Cheval】的糕點師傅,暗戀著常客芙美子。

💡 查看更多「崎山翼」演出作品



波留芙美子(岡本夏美 飾)

甜點店【Patisserie Cheval】的常客,氣質優雅、溫柔的大小姐。

💡 查看更多「岡本夏美」演出作品


《甜點師與大小姐》主題曲

  • 崎山つばさ- ( i + i )


《甜點師與大小姐》製作團隊

 

導演

古厩智之


編劇

金杉弘子


演員

崎山翼

岡本夏美

村井良大

增田俊樹

橫田龍儀

越智尤拉諾

古村比呂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21日

本季集數:4

《甜點師與大小姐》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日本愛情影集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