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完美犯罪 Perfect Crime》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完美犯罪 Perfect Crime》於 2019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愛情作品,改編自中島梨里緒的同名小說,由古澤健瀧悠輔御法川修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我們的奇蹟》特林德爾玲奈、《愛情起床號》櫻田通、《東野圭吾-信》真島秀和等,劇情描述室內設計師「前島香織」與上司「冬木拓馬」發展出不倫戀,雖然明白這段感情無法開花結果,但香織的內心仍被對方的一切所左右,直到某天,公司來了一名從紐約來的帥氣設計師「東雲遙斗」,香織的工作、生活、感情才開始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完美犯罪》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wJ_EenCzM

 

《完美犯罪》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女主角「前島香織」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在公司裡備受推崇,因而也努力不懈,不過在私生活中,香織與已婚的上司「冬木拓馬」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 雖然香織明白自己與冬木的感情不可能開花結果,但時至今日仍心甘情願地被他的一切所左右。某天,香織的職場上來了一位從紐約分公司調來的帥氣設計師「東雲遙斗」,遙斗有著如同王子般的高貴氣質,很快就吸引住公司裡的所有女性。


 

然而某個陰錯陽差,冬木和香織調情的場景被遙斗撞見,且好死不死香織和遙斗又在一起新的案子中被分派到同一組,這讓香織感到非常焦慮與困擾。除此之外,遙斗對待香織的態度也異常地不理不睬,甚至表明了自己對她的討厭… 即使如此,原本也看遙斗不順眼的香織,卻又在與他的相處過程中意外感受到矛盾又微妙的溫暖…。

 

? 第二集 Ep2


 

(下集待續…)

 

《完美犯罪》演員角色

前島香織(特林德爾玲奈 飾)

本劇女主角,室內設計師,在公司備受推崇、是許多後輩景仰的前輩,私底下與上司冬木發展出婚外情,雖然明白這段愛情終究不會有結果,但她的心仍會輕易地被冬木所左右。

💡 查看更多「特林德爾玲奈」演出作品



東雲遙斗(櫻田通 飾)

從紐約分公司調職來到香織職場的帥氣設計師,曾不小心撞見香織和冬木的調情現場,自此之後對香織抱有很大的偏見,然而實際上卻是在為她著想。

💡 查看更多「櫻田通」演出作品


冬木拓馬(真島秀和 飾)

香織、遙斗的上司,已婚,與香織發展出秘密的婚外情。

💡 查看更多「真島秀和」演出作品


《完美犯罪》主題曲

  • BAND-MAID-Bubble


《完美犯罪》製作團隊

 

導演

古澤健

瀧悠輔

御法川修


編劇

山岡潤平

伊澤理繪


演員

特林德爾玲奈

櫻田通

真島秀和

近藤笑菜

伊藤由美

開播日期:2019年01月19日

本季集數:10

《完美犯罪》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日本職場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