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萩原利久主演的美食愛情劇

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月読くんの禁断お夜食)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美食愛情劇,改編自淺田妮姬的同名漫畫,由 Yuki Saito兼重淳清水勇氣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美麗的他》萩原利久、《今晚吃壽喜燒哦》特林德爾·玲奈、《浪漫偵探》淺香航大、《便利商店英雄》尾崎匠海等,劇情描述「御神梵」是一位追求完美、太過苛求自己而失去對食物興趣的健身教練。她與一位多愁善感、精通料理的年輕男子「月讀悠河」命運般地相遇,月讀為她準備了禁忌的宵夜,讓她重新體驗到食物的美好並感到治癒。經過這次的體驗,一直以來努力約束自己的梵,漸漸意識到“有時候也可以脫下強韌的外衣休息一下”,此外,她也沉浸在月讀的甜言蜜語之中!

◎ 如果你也喜歡日本電影、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不一樣的日本影視娛樂內容喔!

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第 1 集分集劇情

在傳統健身房【ACCESS PERSONAL GYM】工作的-御神梵(特林德爾·玲奈 飾),是一位憑著健身教學影片『御神式』在網路上爆紅的當紅教練。她不僅在工作場合上深受-大岩健作(丸山智己 飾)、穗波司(尾崎匠海 飾)、澤村有沙(樋口日奈 飾)等同事們的崇拜,就連預約課程的學員都已經排到三個月後。工作態度十分堅毅、專業的她,也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維持,因此他培養出一眼就能看出食物熱量的能力,也時常將“蛋白棒”作為主食,漸漸對“吃”失去了興趣。一天,梵因為運動過度而感到前所未有的飢餓… 就在此時,她眼前出現了一位男人-月讀悠河(萩原利久 飾),並遞給了她一罐熱湯。


在月讀的提議下,梵居然破天荒答應讓對方進家門“做菜”,對月讀一無所知她,唯一能判斷其身分的只有一張駕照。以防萬一,梵在月讀做菜時一面計時,給了他三十分鐘端出料理,殊不知月讀居然做起了她最排斥的“炸物”!?另一方面,月讀的哥哥-朝日奈大河(淺香航大 飾)是一位成功的行銷專業人士,近期他接獲從美國進軍日本的健身房項目,並打算邀請月讀擔任健身房的營養師,與此同時,月讀發現哥哥也打算挖角梵做為健身房的教練,對此企劃產生興趣的月讀決定接下任務,由他親自去挖角梵和自己一起工作…。

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御神梵(特林德爾·玲奈飾)

以獨特的健身方法“御神式”而聞名,需要等待三個月預約的人氣健身教練。為了取得好結果,他對自己和客戶都非常嚴格,但由於其嚴格性,有時會讓人感到畏縮。她的負責感很強,也非常注重保持自己的身材,因此長期以來對“吃”失去了興趣,每天只攝取必要的營養。她對卡路里和營養素擁有非常完美的知識,能夠立即心算出食物的卡路里和消耗所需的運動量。某天夜晚,她在路上巧遇了月讀,然後奇怪地被對方要求為她準備宵夜…!?



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月讀悠河(萩原利久飾)

本劇男主角,一個謎樣的擅長料理的冷靜男子。他擁有多項與“料理”有關的資格,是飲食管理專業人士,對“吃”有著強烈的愛和執著,一旦談到“食物”,他就會變得口齒伶俐,並且變得主張強烈。他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離婚,他由母親撫養長大,但母親也去世了,現在他和兄弟兩人一起生活。他對兄弟懷有感激之情,因為在他母親去世時伸出援手。某天,在夜晚他偶然救助了對“吃”失去興趣的御神梵,因此提議要招待她吃宵夜,但是…!?


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朝日奈大河(淺香航大飾)

月讀的哥哥。因為父母離婚的關係,他和弟弟的姓氏不同。母親照顧月讀後去世,現在兩人一起生活。他是一位成功的行銷專業人士,曾經協助大型海外企業進軍日本市場,現在擔任一家美國大型健身房在日本的經營負責人。為了事業的成功,他試圖從全國各地挖角受歡迎的教練和客戶,其中,他也注意到了梵…?


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穗波司(尾崎匠海飾)

健身教練,梵的後輩。對健身房充滿熱情,為了不輸給朝日奈經營的健身房強敵,努力考取食品相關資格。他憧憬、崇拜著梵,並暗自愛慕著她。在這期間,他意外發現月讀經常在夜晚前往梵的住處,並招待她吃宵夜…?



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澤村有沙(樋口日奈飾)

健身教練,梵的後輩。作為一名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她希望挑戰各種資格,是健身房裡最年輕的一員。雖然是典型的現代女孩,但她仍然崇拜著梵,能夠處理接待和雜務。她非常熱愛自己工作的健身房,同時,也注意到了由朝日奈經營的健身房強敵。


日劇《月讀君的禁忌宵夜》主題曲.原聲帶

  • BREIMEN『yonaki』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起 每週六 23:30~24:00

原作

アサダニッキ「月読くんの禁断お夜食」

編劇

松田裕子

導演

Yuki Saito、兼重淳、清水勇氣

主演

萩原利久

【延伸閱讀】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