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r.Chocolate-劇情與演員介紹,坂口健太郎主演的醫療懸疑劇

日劇《巧克力醫生》(Dr.Chocolate)為 2023 年由日本電視台推出的醫療懸疑劇,由佐久間紀佳南雲聖一宮下直之共同執導,《死神先生》渡邊雄介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擅入寄居者》坂口健太郎、「東寶灰姑娘」白山乃愛、《三千圓的使用方法》葵若菜、《輪到你了》西野七瀨等,預定於 4 月 22 日起每週六晚間 10 點播出。

日劇《Dr.Chocolate》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秘密的天才外科醫生「Dr.Chocolate」是醫療界的班克西,無論有多困難的手術都能夠確保成功。義手代理人「Teacher」野田哲也(坂口健太郎 飾)和「Dr.Chocolate」的 10 歲少女-寺島唯(白山乃愛 飾)一起從新加坡回國,集結了一群擁有高超技術的醫療專家,組成專以違法的醫療行為換取天價報酬的「Chocolate company」,而這一切都是為了達到某個目的…。

日劇《Dr.Chocolate》演員.角色

本劇男主角,「Dr.Chocolate」的代理人 Teacher,唯的父親是天才心臟外科醫師寺島光一,曾在他的醫院當研修醫生。兩年前,唯的父母被暗殺後,唯和他一起隱藏身份,成為秘密醫生以搜集資訊尋找兇手。在那次事件中,他的右臂受傷,因此成為了義手。他看起來很冷靜,但有時候也會表現出對女性心理的不解,甚至被唯當成小傻瓜來嘲笑。


Dr.Chocolate,唯的父母分別是天才心臟外科醫生、基因研究者。從小父親就教授她醫學知識,因為某些原因她擁有高超的手術技巧。由於她的父母被某人暗殺,她和 Teacher 一起成為秘密醫生,以尋找事件真相。她雖然很任性和傲慢,但擁有不像 10 歲孩子的知識。


臨床工程技師。本業是動畫師。熱愛動畫,經常將動畫的台詞、知識或情報融入到對話中。Gilbert 是她在眾多動畫中特別喜愛的角色。她性格疏離,不信任任何人,不願意展現自己的內心。她手巧,能夠即興製作手術所需的工具,應急情況下能夠應對。


手術護士。她年輕時就結婚了,是一名公寓主婦,也是一位母親。她總是樂觀開朗,笑容滿面。她每天最大的幸福就是在洗臉盆中加熱水泡腳。即使不去桑拿浴室也能出汗,感覺非常爽快。她在空間認知和瞬間記憶方面都非常出色,即使手術室停電,她也能進行手術。


放射線技師。平常是名不見經傳的年輕藝人。儘管沒有明顯的表現,卻毫不想離開這個行業。他有著可作為駭客的程式設計能力,通過修改檢查影像的軟件設置,能夠發現本來無法發現的異常。


臨床檢驗技師。他是位帥哥,總是幫助身邊的人,常常被女性誤解。他擅長觀察別人的臉色,非常喜歡幫助別人,大部分時間都用在志願者活動上。他對金錢沒有執著,是個「好人」,行為非常像搞笑藝人出川哲朗。


麻醉科醫師。自信十足且堅定。將所有的錢都投入賭博的賭徒。銀行帳戶的餘額經常接近零。他有一個因賭博債務而離婚的前妻和女兒。他的動力是有一天能償還債務,回到家庭中。然而,為了償還債務,他卻不斷地賭博,顯得很不拘謹。


作為手術護士的主管,負責公司的統籌。她是一個喜歡直言不諱的人,會立刻插話打斷其他成員的談話。在尋找可以發洩壓力的事情時,她喜歡去娛樂場。另外,她也是個無敵的「鰻魚」愛好者。品嚐日本各地的美味鰻魚餐廳,是她最大的幸福。她原本是一位在大型醫院表現優秀的手術護士。


奧泉是個充滿活力的人,憑藉著她的銳利直覺和徹底的調查揭露了許多社會不良事件。她現在追求的下一個獨家新聞是「Dr. Chocolate 的真實身分」。儘管她的上司認為「Dr. Chocolate 只是都市傳說」,奧泉仍然堅持進行獨家採訪。偶然的機會,在乘坐飛機的途中,奧泉遇到了野田哲也。奧泉靠著自己的直覺感受到一些東西,接近了哲也,但不知不覺中,她不僅將他視為獨家採訪的對象,還開始被他吸引……。


日劇《Dr.Chocolate》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22日起 每週六 22:00~

編劇

渡邊雄介

導演

佐久間紀佳、南雲聖一、宮下直之

主演

坂口健太郎

【延伸閱讀】

  1. 2023日劇推薦!38部必看日劇不排名推薦,除了重啟人生、VIVANT你可能還錯過了這些好劇
  2. 【日劇】Dr.Chocolate-劇情與演員介紹,坂口健太郎主演的醫療懸疑劇
  3.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4. 日劇《Dr. Chocolate》海報公開,坂口健太郎化身醫師代理人,與白山乃愛接待“特殊病患”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