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婚活食堂-劇情與演員介紹,菊池桃子主演的美食愛情劇

日劇《婚活食堂為 2023 年由「BS東視」推出的美食愛情劇,改編自山口惠以子的同名小說,由小沼雄一橫井健司安川德寬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草莓之夜SAGA》菊池桃子、《螺旋迷宮》渡邊一計、《思念總在分手後》尹成模等,預定於 4 月 16 日起每週日凌晨 12 點播出。

日劇《婚活食堂》劇情概要

前人氣占卜師-玉坂惠(菊池桃子 飾)經營著一家名為「Megumi食堂」的關東煮店。雖然她現在失去了占卜師的力量,但在接待困擾著婚姻各種問題的常客時,惠開始看到“男女緣分”的可能性。惠的建議讓客人們辨別好緣、壞緣,讓他們在“Megumi食堂”找到了幸福。這是一部支持新的邂逅、充滿溫馨的緣結美食劇!

日劇《婚活食堂》演員.角色

【日劇】婚活食堂-玉坂惠(菊池桃子 飾)

本劇女主角,關東煮店「Megumi食堂」的店長,前占卜師。


【日劇】婚活食堂-真行寺巧(渡邊一計 飾)

惠的舊識,從早年就支持著惠的不動產公司社長。


【日劇】婚活食堂-ユン・ソジュン(尹成模 飾)

關東煮店「Megumi食堂」的常客,IT 企業的經營者。


日劇《婚活食堂》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5日起 每週六 24:00~24:30

原作

山口惠以子「婚活食堂」

編劇

小沼雄一、三津留悠、石川美香穗

導演

小沼雄一、橫井健司、安川徳寬

主演

菊池桃子

【延伸閱讀】

  1. 【日劇】婚活食堂-劇情與演員介紹,菊池桃子主演的美食愛情劇
  2.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3. 小說改編《婚活食堂》日劇即將開播,菊池桃子將以美食幫助常客踏上婚姻之路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