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求婚大作戰》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再一次抓住幸福的機會

 

日劇《求婚大作戰》於 2007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富士電視台推出的原創愛情作品,由成田岳加藤裕將初山恭洋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東大特訓班》山下智久、《水手服與機關槍》長澤雅美、《甜心啦啦隊》榮倉奈奈等,劇情描述男主角「岩瀨健」從學生時期就暗戀著自己的青梅竹馬「吉田禮」,曾一直以為有很多時間能表白的他,一轉眼禮卻與其他男人步入婚堂,在典禮上健看著幻燈片裡的合照感到懊悔,並萌生了想要回到過去的強烈慾望,就在此時,一個神祕的精靈出現在他的眼前…。

《求婚大作戰》預告片

 

《求婚大作戰》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岩瀨健(山下智久 飾)一直暗戀著自己的青梅竹馬-吉田禮(長澤雅美 飾),卻遲遲沒有表達自己的心意,就這樣… 他們共度了學生時期,上了大學後,禮與大學助教-多田哲也(藤木直人 飾)順利發展出戀愛情並步入禮堂,健帶著複雜的心情參加婚禮,當他在幻燈片上看到自己過去與禮的合照時感到有些遺憾,心裡漸漸萌生出想要「回到過去」的想法…。


 

此時,一個神祕的妖精(三上博史 飾)出現了,並教會了他一個能回到過去的咒語,最初,健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唸出咒語,殊不知一轉眼真的回到了高中時的棒球場,當年他們的球隊在甲子園預賽中落敗了,健試圖扭轉賽事,並實現他過去說好要帶禮前往甲子園的約定,但沒想到最後還是失敗了。

 

只不過這一次健和禮的賽後談話,讓禮最終能欣然接受這樣的結局,不久後,時空回到了婚禮會場,健雖然沒有改變禮在愛情裡的決定,新郎依舊是大學講師多田哲也,但重新看著投影機播放的幻燈片… 當年預賽後的大合照中,禮露出了不同於原本且燦爛的笑容…。

 

《求婚大作戰》演員角色

岩瀨健(山下智久 飾)

本劇的主角。與吉田禮在小學三年級就認識,但卻始終未表白,讓感到失望的禮最後放棄。在婚禮上健得到精靈幫助,回到幻燈片播放照片的拍攝時間,努力地改變過去,誓言要向禮表白自己的心意。自相識以來,禮便喜歡以「健三」(ケンゾー)稱呼他。

💡 查看更多「山下智久」演出作品



吉田禮(長澤雅美 飾)

岩瀨健的青梅竹馬玩伴。二人自小學三年級相識之後就一直是同學,同樣就讀於立修大學附屬高等學校,之後一同考上立修大學。小禮雖然也喜歡健,卻始終把感情放在心中。後來被大學助教多田打動,接受他的追求並結婚。

💡 查看更多「長澤雅美」演出作品


《求婚大作戰》劇中歌曲

  • 主題曲:桑田佳祐-明日晴れるかな


  • 插曲:MONGOL800-小さな恋のうた


《求婚大作戰》製作團隊

 

導演

成田岳

加藤裕將

初山恭洋


編劇

金子茂樹


演員

山下智久

長澤雅美

榮倉奈奈

平岡祐太

藤木直人

松重豐

濱田岳

開播日期:2007年04月16日

本季集數:11

《求婚大作戰》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日本浪漫愛情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