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老師,妳不知道嗎?》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19秋季)

 

日劇《老師,你不知道嗎?》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於2019年秋季開播,一共6集,由青木達也椿本慶次郎共同執導,描述生活型態類似的「人氣漫畫家」與「髮型設計師」,分別在人生與工作的尖峰時期,邂逅彼此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分別由赤楚衛二馬場富美加擔任,是一部描繪職場與戀情的浪漫作品,除了甜入觀眾的心也相當療癒。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老師,你不知道嗎?》詳細劇情

 

人氣漫畫家青井華,每天過著與截稿日賽跑的生活,雖然曾執筆過多部「戀愛」教典,但自己卻對感情的事完全沒轍,也總算收到責任編輯勸告,再不多與真實世界的人互動,未來的作品將可能會面對腰斬的命運,但因為生活被工作佔據,導致華連認真打理自己的時間都沒有,在經過商店的玻璃櫃前,不禁對著自己的模樣大喊「哪來的醜女」。總算到達臨界點的她,下定決心走入美容院,卻發現自己已經看不見潮流的車尾燈,一面羞愧又畏縮地拖著沉重的步伐來到櫃檯前,只想尋一個能為她簡單洗髮的設計師……。

 

 

然而這家美容院一般只接待預約客,正當華即將沮喪地離開店家時,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能讓我為您服務嗎?」,型男設計師城戶理一登場。在剪髮的過程中,理一得知華因工作的關係,將近三天沒有睡,雖然在座位上眼皮不斷閉合,但一聊到工作的事,華就會充滿熱情並以自己創造的作品為榮,這點和理一一樣,兩個人都覺得自己體內有個「開關」,一旦被開啟,就會對手上的事情感到興奮,在美容界不停打轉的理一,和華一樣因為工作佔據了生活而讓自己錯過許多事情、包括感情,但他們不為此羞愧,而是感到驕傲,能為這個世界、以及他人奉獻自己的時間,換取對方的幸福就是他們的使命,在茫茫人海中,理一心想「總算遇見了」那個… 讓他感受到特別的人,因此,在華離開美容院前,突然地向她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