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來去火星住一生》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冬季)

 

WOWOW電視台的原創日劇《來去火星住一生》(又譯:因某些理由住在火星)於2020年冬季開播,一共6集,由佐藤祐市植田泰史本間利幸共同執導,故事描述不久後的未來,地球人成功登上火星居住,而日本當然也不例外,日本的宇宙航空機構WASA就公開募集「自願者」移民火星,而被他們萬中挑選的24名男女各自都抱持著,即使無法回頭,也必須離開地球的秘密,這些秘密也將分別在6個位居火星的實驗艙中一一曝光……。是一部以「喜劇」成分為重的科幻作品。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來去火星住一生》詳細劇情

 

2030年,日本的WASA(宇宙航空機構)開始公開募集移民火星的自願者,參加的條件是來到火星的居民不但無法返回地球,就連生活飲食也必須重新適應,並同時要為機構的研究盡一份心力,然而在如此具「挑戰性」的條件之下,仍有許多人參加報名,最後機構從萬中挑選出24位性別、年齡與職業不同的自願者,並以4人為一組的方式分別派往6個實驗室,每個被選中的人,心中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而不得不離開地球……。

 

 

在第一集的故事中聚焦在「一號實驗室」的四名男女身上,他們分別是刑警、主廚、瑜珈老師、以及投資家,四個人面對過往的生活總有不堪回首的回憶,無論是被未婚夫、朋友背叛,或無法順利融入職場,在他們共同生存在實驗艙中狹小空間裡,這些記憶也再次搬上了心頭……。然而參加本次移民計畫其實還有一項潛規則,每一個實驗艙都將經過成員們的討論,共同挑選出一個不適合居住在火星上的人,並在最後會將這6個人齊聚於另一個空間進行特殊實驗,此時,本集的矛頭全指向因本職為刑警而看穿所有人弱點的東山樹,原來,並不是每個人都想將心裡的祕密曝曬在光天化日之下……。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2020年1月-3月冬季日劇推薦!快來看看還有哪些不能錯過的好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