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甜點界的癡情男子漢

 

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於 2014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富士電視台推出的愛情作品,改編自水城雪可奈的同名漫畫,由松山博昭宮木正悟關野宗紀品田俊介小原一隆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開始之歌》松本潤、《男友是妹妹的戀人》石原聰美、《醫龍4》水川麻美、《平安夜之戀》溝端淳平等,劇情描述男主角「小動爽太」因為迷戀上愛吃巧克力的「高橋紗繪子」,而立志成為一流的巧克力職人,儘管爽太無法輕易獲得紗繪子的芳心,但他仍在這條充滿波折的道路上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成長…。

《失戀巧克力職人》預告片

 

(暫無影片資料)

 

《失戀巧克力職人》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故事的主角「小動爽太」就讀一間西點學校,因為他從高中時就喜歡上大他一屆的學姐「高橋紗繪子」,在得知紗繪子非常喜歡吃巧克力後,爽太就決定要成為一流的巧克力職人,藉此獲得紗繪子的芳心。然而儘管紗繪子換男友的速度就像翻書一樣快,但遲遲沒能輪到爽太,就這樣上了大學… 爽太仍像工具人一樣時常送巧克力給紗繪子吃,為的就是看見她耀眼的笑容。直到某天,爽太以為自己的堅持總算打動了紗繪子的心,當他以為兩人正在交往時… 紗繪子卻向他宣布自己與前男友復合了。


 

因此備受打擊的爽太,直奔法國向紗繪子最喜歡的巧克力店拜師學藝,不過他的內心還尚未放棄對紗繪子的愛,而是希望能透過增進自己來吸引對方的關注,就這樣爽太開始接受為期六年的特訓… 六年後,爽太果不其然成為了著名的巧克力職人,並被稱呼為「巧克力王子」,回到日本後他決定裝修父母的糕點店,新開一間法國道地的巧克力店。在雜誌上得知此消息的紗繪子,真如爽太的想像重新出現在他的面前… 而正當他以為紗繪子總算回心轉意時,紗繪子卻突然向她宣佈下個月即將結婚的消息,並希望能委託爽太來為她準備結婚蛋糕。

 

 

爽太的內心雖然非常不甘,但他仍執意將「負能量化為前進的能量」很快就答應了紗繪子的請求,在那之後,爽太開始不眠不休地為紗繪子的結婚蛋糕做準備,然而將一切看在眼裡的「井上薰子」卻開始對爽太的誠心誠意感到有些心疼…。


 

? 第二集 Ep2


 

(下集待續…)

 

《失戀巧克力職人》演員角色

小動爽太(松本潤 飾)

本劇男主角,個性憨厚正直的巧克力職人,在高中時喜歡上大自己一屆的紗繪子,從此生活就因她而轉動,但無論歷經多少的努力仍無法獲得紗繪子的芳心,即使如此,他也能將負能量化為前進的動力,持續為了紗繪子製作出天下第一的巧克力。

💡 查看更多「松本潤」演出作品



高橋紗繪子(石原聰美 飾)

爽太心儀的學姐,非常喜歡吃巧克力,尤其是法國道地的巧克力更是讓她愛不釋手。從高中時就是非常搶手的校花級人物,換男友的速度就像翻書一樣快,但即使如此仍沒有受到爽太的追求而動搖。

💡 查看更多「石原聰美」演出作品


《失戀巧克力職人》主題曲

  • 片頭曲 OP: Ken Arai-Marble


  • 片尾曲 ED: 嵐-Bittersweet


《失戀巧克力職人》製作團隊

 

導演

松山博昭

宮木正悟

關野宗紀

品田俊介

小原一隆


編劇

安達奈緒子


演員

松本潤

石原聰美

水川麻美

溝端淳平

有村架純

竹中直人

水原希子

開播日期:2014年01月13日

本季集數:11

《失戀巧克力職人》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愛情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