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晚是壽喜燒哦》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香氣四溢的同居生活

 

日劇《今晚是壽喜燒哦》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美食療癒作品,由太田良山中瑤子執導,主要演員包括《My Family》蓮佛美沙子、《午餐聯誼偵探》特林德爾玲奈、《前男友←RETRY》鈴木仁、《新娘未滿逃跑》三河悠冴等,劇情描述事業蒸蒸日上的室內設計師「太田愛子」,因為與未婚夫的理念不合而慘遭退婚;工作遇到瓶頸的繪本作家「淺野友子」,雖然曾推出過不錯的作品,但如今因缺乏靈感而沉寂多年。各自擁有不同煩惱了兩人偶然在同學的婚禮上重逢,學生時期沒什麼交集的兩人,這回竟因為處境雷同而一拍即合,且貿然地決定展開同居生活…!?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今晚是壽喜燒哦》第一集劇情介紹

 

職場得意的室內設計師-太田愛子(蓮佛美沙子 飾),在事業蒸蒸日上的同時,與未婚夫的關係也準備進入成家的階段,然而正當她以為一切都會如預料中順利時… 她與未婚夫竟因為家事方面的決定而發生口角,最終被對方退婚。鏡頭的另一邊,沒有戀愛慾望的繪本作家-淺野友子(特林德爾玲奈 飾)因為工作遇到瓶頸而陷入低潮,面臨不同煩惱的兩人,在同學的婚禮上偶然重逢,殊不知學生時期根本沒什麼交集的她們,竟因為處境相同而引發共鳴,在美食與酒精的催化下… 兩人竟決定展開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今晚是壽喜燒哦》第二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今晚是壽喜燒哦》演員、角色介紹

太田愛子(蓮佛美沙子 飾)

日劇-今晚是壽喜燒哦-太田愛子(蓮佛美沙子 飾)

本劇女主角之一,事業蒸蒸日上的室內設計師,在被未婚夫退婚以後和友子展開同居生活。➤ 查看更多「蓮佛美沙子」演出作品


淺野友子(特林德爾玲奈 飾)

日劇-今晚是壽喜燒哦-淺野友子(特林德爾玲奈 飾)

本劇女主角之一,事業面臨瓶頸的繪本作家,擅長料理、處理家務,但因為住的空間有限而一直無法好好發揮,最終在愛子的提議下搬進了愛子的家,並與她展開了充滿香氣、愉快氛圍的同居生活。➤ 查看更多「特林德爾玲奈」演出作品


杉浦柚木(鈴木仁 飾)

日劇-今晚是壽喜燒哦-杉浦柚木(鈴木仁 飾)

室內設計師。➤ 查看更多「鈴木仁」演出作品


村山しんた(三河悠冴 飾)

日劇-今晚是壽喜燒哦-村山しんた(三河悠冴 飾)

自由撰稿人,友子的好友。➤ 查看更多「三河悠冴」演出作品


《今晚是壽喜燒哦》主題曲

  • 甲田まひる「CHERRY PIE」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