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朋友遊戲》分集劇情、演員介紹:考驗信任與友情的真心話大冒險

日劇朋友遊戲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朋友遊戲》正式於2017年春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武士之魂》永江二朗執導,《我在麻理體內》吉澤亮主演,劇情描述高中生「片切友一」,某日與其他四名好友在白色的空間裡甦醒… 眼前的卡通人物向他們說明「他們之中的某人因”欠債兩千萬”,而導致在場五個人被迫參與朋友遊戲」,似乎在他們之中藏著欠下鉅款、導致他們淪落此地的”真兇”,究竟友一該如何帶領朋友成功通關?而其中”藏有秘密”的人又是誰呢?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朋友遊戲》分集劇情

朋友遊戲-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高中生-片切友一(吉澤亮 飾)和朋友們在一個白色的空間裡甦醒… 一個神祕的卡通人物向他們說明「他們之中的某人因”欠債兩千萬”,而導致在場五個人被迫參與朋友遊戲」,時間回到一週前…。友一為了和朋友們去校外旅遊而積極地做著送報工作,而他的好友-澤良宜志法(內田理央 飾)則是負責向班上同學收取旅遊費的副班長,然而某天,澤良宜保管的”兩百萬”被人偷走了…。

 

過沒幾天友一、澤良宜、美笠天智(山田裕貴 飾)、四部誠(大倉士門 飾),以及心木有都(根本凪 飾)五人收到了神秘的信件,當他們前往某處會合之時,一個不明人士從後方襲擊了他們,在昏迷中清醒的友一與澤良宜一行人被帶往了”朋友遊戲”的會場,在主辦方的說明之中,友一注意到朋友遊戲的報名費正巧就是失竊的兩百萬,似乎在他們之中藏著欠下鉅款、導致他們淪落此地的”真兇”,而他們即將挑戰的第一個遊戲是「錢仙遊戲」…。

 

✍️ 其他相關作品推薦:

◎ 吉澤亮主演-【日劇】《GIVER 復仇的贈與者》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 內田理央主演-【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分集劇情、結局心得:女孩也可以有性需求

 

日劇《朋友遊戲》主要演員

朋友遊戲-吉澤亮

吉澤亮 ➡ 片切友一

本劇男主角,從小失去雙親,靠著打零工來養活自己,與澤良宜、美笠、四部、心木為班上的好朋友。擁有絕佳的洞察力與分析能力,善於解謎和判斷…。

💡 查看更多「吉澤亮」演出作品


 

朋友遊戲-內田理央

內田理央 ➡ 澤良宜志法

友一的好友之一,個性善解人意、暗戀著友一,是班上的副班長。在保管班級旅費時遭人偷竊,但她善良的笑容背後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

💡 查看更多「內田理央」演出作品


 

朋友遊戲-山田裕貴

山田裕貴 ➡ 美笠天智

友一的好友之一,表面看似冷淡,但對朋友非常講義氣,頭腦十分靈光,與友一不相上下…。

💡 查看更多「山田裕貴」演出作品


 

朋友遊戲-大倉士門

大倉士門 ➡ 四部誠

友一的好友之一,是班上的班長,因家中非常有錢所以看待「錢」的態度相當輕浮,喜歡澤良宜。

💡 查看更多「大倉士門」演出作品


 

朋友遊戲-根本凪

根本凪 ➡ 心木有都

友一的好友之一,熱愛動漫的乖巧女學生,因不明原因總是遭受其他人的霸凌,認為友一是她唯一的好友…。

💡 查看更多「根本凪」演出作品


 

日劇《朋友遊戲》製作團隊

朋友遊戲-直式海報

 

導演(監督)

《武士之魂》永江二朗


編劇(腳本)

《武士之魂》永江二朗

《怪談都市傳說》佐上佳嗣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我在麻理體內》吉澤亮

《電鋸少女血肉之華》內田理央

《應試的灰姑娘》山田裕貴

《SICKS》大倉士門

《怪談都市傳說》根本凪

《真田丸》浦上晟周

《水戶黃門》財木琢磨

《朋友遊戲》上松大輔

《鬼之酒》町山博彥

《被討厭的勇氣》久保田悠來

《白鳥麗子2016》上野優華

《朋友遊戲》天月

 

開播日期:2017年04月06日

完結集數: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