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謝謝讓我遇見你》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改變一生的動人情誼

陸劇謝謝讓我遇見你劇情/演員介紹

 

陸劇《謝謝讓我遇見你》正式於2020年10月開播,本劇由劉一志韓冬共同執導,宋茜羅雲熙主演,劇情描述冒失的高中女孩「夏芮」,在升上高二的新學期,因一場意外撞見了神秘的轉學生「南晰」,殊不知兩人的命運在此開始交會,南晰原本是個個性乖僻又沉靜寡言的男孩,然而在他沉穩的表情背後似乎還藏有某些秘密,且他與夏芮的邂逅不單單改變了各自的未來,更勾起了南晰心中某段難以忘懷的回憶…。究竟夏芮會替南晰帶來什麼啟發?而南晰又是如何看待夏芮的呢?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陸劇《謝謝讓我遇見你》分集劇情

謝謝讓我遇見你-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升上高二的那一天,冒失的女主角-夏芮(萬鵬 飾)又不小心遲到了,試圖攀牆避開糾察主任的她,意外在慌忙之中撞上了轉學生-南晰(郭俊辰 飾),南晰是個個性乖僻的少年,總是沉靜寡言、心裡似乎藏著什麼秘密,而這一天南晰正好要轉進夏芮的班級,而夏芮原本的「攀牆計畫」也一不小心被南晰破壞了,因此被糾察主任抓去訓話的她,對於南晰明明也遲到卻沒「受罰」的待遇感到有些不平衡,於是在朝會時大鬧了一場,更試圖惡整南晰,殊不知南晰非但毫髮無傷,反而成為了大家刮目相看的焦點,就這樣… 在夏芮的心裡兩個人就此結為冤家,然而南晰似乎注意到某些跡象,顯示出夏芮就是他記憶裡有過美好回憶的女孩…。

 

陸劇《謝謝讓我遇見你》主要演員

謝謝讓我遇見你-郭俊辰

郭俊辰 ➡ 南晰

本劇男主角,個性孤僻、不愛說話的少年,在某天轉入夏芮的班級,兩人就此結為冤家,然而南晰的心裡似乎還藏有某些秘密…。

💡 查看更多「郭俊辰」演出作品


 

謝謝讓我遇見你-萬鵬

萬鵬 ➡ 夏芮

本劇女主角,個性活潑、行為冒失的女孩,因為豪邁的個性被大家稱之為「芮哥」,在不小心撞見南晰的那一刻起,似乎就會有不好的事情降臨在她身上…。

💡 查看更多「萬鵬」演出作品


 

陸劇《謝謝讓我遇見你》製作團隊

謝謝讓我遇見你-直式海報

 

導演

詹成霖


編劇

高琳

王妍

袁東婧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郭俊辰

萬鵬

李澳

金世康

張亮亮

呂勇卓

 

開播日期:2020年10月13日

完結集數: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