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住我對面的小哥哥》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撒糖無極限的甜寵愛情劇

 

陸劇《住我對面的小哥哥》正式於 2021 年 9 月開播,本劇由《衛校男生》田甜執導,趙弈欽丁一一主演,劇情描述患有失語症的無人機設計師「蘇慕」,因為一起意外與家中經營冰淇淋店的「田甜」相識,從此也是田甜的厄運開端… 然而,田甜做的冰淇淋意外能紓解蘇慕心中的排斥與壓力,最終兩人因為冰淇淋而漸漸拉近了距離…。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陸劇《住我對面的小哥哥》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從事無人飛行機設計的蘇慕(趙弈欽 飾)是個個性乖僻、講求完美的偏執狂,一天他在進行無人機測試時,一個意外讓他邂逅了家中經營冰淇淋店的小公主-田甜(丁一一 飾),人如其名,田甜生活在一個甜蜜、溫馨的家庭,夢想是要設計一棟自己的房子。兩人的相遇,同時也是田甜的厄運開端,每當她遇見蘇慕,準會有壞事降臨… 然而,患有社交恐懼、失語病的蘇慕,只要吃了田甜做的冰淇淋,便能成功舒緩心中的排斥與壓力。原本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因為無人機、冰淇淋多次牽連在一起,殊不知… 因為工作緣故,蘇慕甚至恰巧搬到了田甜的家對面…。


 

? 第二集 Ep2


自從遇見蘇慕以後,田甜就厄運不斷,因此她開始將這個「臭臉男」視為掃把星… 一天,在蘇慕碰巧搬到田甜家對面後,又不小心將飛行機落在了田甜家的露臺,於是兩人又在露臺上「驚訝」相見。自此之後,田甜就更加與蘇慕牽連在一起… 雖然田甜一心想要擺脫厄運,但在懂「占星」的好友-唐沐沐(花潼 飾)的建議下,她認為田甜若順著蘇慕的願,或許能化險為夷、反而帶來更多的好運,在聽了這番話以後,田甜也決定嘗試「改運」。另外,蘇慕也意識到自己的失語病,只要吃過田甜做的冰淇淋就能短暫化解…。

 

✍️ 其他陸劇推薦:

【陸劇】《暗格裡的秘密》分集劇情、演員介紹:留白的時光裡藏著什麼?

【陸劇】《世界微塵裡》分集劇情、演員介紹:能遇見你,是水逆還是幸運?

陸劇《住我對面的小哥哥》主要角色

趙弈欽 ➡ 蘇慕

本劇男主角,無人飛行機的設計師,個性頑固且我行我素,患有社交恐懼、失語症,但只要吃到田甜做的冰淇淋便能成功化解。

💡 查看更多「趙弈欽」演出作品



丁一一 ➡ 田甜

本劇女主角,家中經營著「冰淇淋店」,懷抱著設計一間「自己的房子」的夢想,在一起意外中與蘇慕相識,兩人便從此常常牽連在一起。

💡 查看更多「丁一一」演出作品


陸劇《住我對面的小哥哥》製作團隊

導演

田甜


編劇

 


演員

趙弈欽

丁一一

潘紫妍

劉彥呈

何與

劉芷微

王添羽

劉夢茹

開播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本季集數: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