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暗格裡的秘密》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留白的時光裡藏著什麼?

陸劇-暗格裡的秘密-劇情演員介紹

 

陸劇《暗格裡的秘密》正式於2021年8月開播,改編自同名小說,由《生活大爆炒》張笑安執導,徐夢潔陳哲遠主演,劇情描述大學新鮮人「丁羨」,帶著約定來到青梅竹馬「周斯越」就讀的大學,正想要與他重逢之時,卻被對方告知往後必須停止聯繫… 時間回到2009年,丁羨一家剛搬到周斯越家附近,兩人誤打誤撞成了同班同學、甚至演變成了歡喜冤家,不過丁羨起初因為某些原因而對周斯越觀感不佳,誰料想得到這股特殊的情緒,最後蛻變成了仰慕的心情…。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陸劇《暗格裡的秘密》分集劇情

暗格裡的秘密-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大學新鮮人-丁羨(徐夢潔 飾),帶著約定來到青梅竹馬-周斯越(陳哲遠 飾)就讀的大學準備與他重逢,誰料周斯越因為不明原因想和丁羨停止聯繫,就這樣… 時間回溯到他們高一那年。2009年,丁羨一家人搬到周斯越家附近,兩人在當時成為了同班同學,但在開學前夕,因為一些原因導致丁羨對周斯越的觀感不佳,正式上課後兩人也少不了針鋒相對。即使如此,表面上看互為冤家的兩人,實際上相處起來的感覺也有些微妙,丁羨不自覺開始在意起與他同桌的這個男孩…。

 

✍️ 其他陸劇推薦:

陸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了》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青春裡的多角習題

陸劇《陪你到世界終結》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在最壞的情境中遇見你

 

陸劇《暗格裡的秘密》主要演員

徐夢潔飾演丁羨

徐夢潔 ➡ 丁羨

本劇女主角,成績不差但頭腦偶爾有些不靈光,與周斯越兒時定下娃娃親,兩人在高中重逢後演變成歡喜冤家,起初丁羨雖看周斯越不順眼,但這股特殊的感覺慢慢成為了仰慕的心情…。

💡 查看更多「徐夢潔」演出作品


 

陳哲遠飾演周斯越

陳哲遠 ➡ 周斯越

本劇男主角,頭腦聰明但做事我行我素,對機器人似乎特別有研究,在升上大學後因為某些原因主動與丁羨停止聯繫…。

💡 查看更多「陳哲遠」演出作品


 

陸劇《暗格裡的秘密》製作團隊

暗格裡的秘密-直式海報

 

導演

張笑安


編劇

孫浩洋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陳哲遠

徐夢潔

樊治欣

王澤軒

王一嵐

劉芷微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10日

完結集數: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