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我的反派男友》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角色:比主角更有魅力的反派角色

 

陸劇《我的反派男友》於 2022 年 9 月開播,本劇由《站住!花小姐》李青蓉執導,路寒李靜淳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暗格里的秘密》陳哲遠、《機智的上半場》沈月、《一閃一閃亮星星》駱明劼、《全世界最好的你》屈菁菁等,劇情描述體育系出身的「南星」,在大學畢業後夢想著進入偶像「陸子辰」的公司就職,同時,她也在網路撰寫著以自身為縮影的武俠小說。然而就在面試的前一天,南星向許願池許完願後,下一秒… 她小說中的反派角色「蕭無敵」居然因不明原因穿越來到了現代,並與南星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戀愛!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陸劇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lujudiary.tw。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我的反派男友》預告片


《我的反派男友》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社會新鮮人-南星(沈月 飾),自體育系畢業後就夢想成為自己的偶像-陸子辰(駱明劼 飾)的助理,於是乎,南星放棄了體育方面的深造,來到【X文化】應徵總裁助理的職位。面試的前一天,南星在網路撰寫的小說獲得了不少的讀者反饋,可評價多半犀利又現實,為了順應讀者們的要求,南星在故事裡增加了一位名叫-蕭無敵(陳哲遠 飾)反派角色。當晚,南星來到許願池邊祈求面試及戀愛方面的運氣,殊不知下一秒,南星垂掛在胸前的紀念幣掉進了池子… 一眨眼後,南星的眼前居然出現了一個身著古裝的男人,原來這個人居然就是蕭無敵本人!透過南星的反應,蕭無敵發覺自己似乎穿越了時空,為了避免露出馬腳,蕭無敵隨意應付了南星之後便到圖書館裡翻查史書,然而他卻始終不明白自己這趟穿越的真正原因…。


《我的反派男友》演員角色

南星(沈月 飾)

南星(沈月 飾)

本劇女主角,體育系出身,運動神經極佳。自多年前就是作家陸子辰的粉絲,在追星途中,自己也開始在網路上寫小說,大學畢業後便到陸子辰的公司應徵總裁助理。

💡 查看更多「沈月」演出作品


蕭無敵(陳哲遠 飾)

蕭無敵(陳哲遠 飾)

本劇男主角,南星小說裡的反派人物,因為不明原因,在南星向許願池許完願後穿越時空來到現代。

💡 查看更多「陳哲遠」演出作品


陸子辰(駱明劼 飾)

陸子辰(駱明劼 飾)

出版社【X文化】的總裁,知名小說家,南星的偶像。

💡 查看更多「駱明劼」演出作品


甄仙子(王自健 飾)

甄仙子(王自健 飾)

守在許願池邊的神祕人物,蕭無敵的穿越似乎與他有關。

💡 查看更多「王自健」演出作品



《我的反派男友》主題曲

  • 片頭曲: 張紫寧「Be with me」


  • 片尾曲: 陳哲遠、沈月「做我的勇士」


《我的反派男友》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