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千古玦塵》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頑皮真神的修煉之旅

陸劇-千古玦塵-劇情演員介紹

 

陸劇《千古玦塵》正式於2021年6月開播,本劇改編自小說『上古』,由尹濤李才共同執導,周冬雨許凱主演,劇情描述祖神創神、仙、妖三界,神界至高無上,由四大真神統領眾君,然而身為四大真神之首的「上古」卻不懂得操控靈力,個性頑皮的她時常在天界釀出大禍。為了啟發上古的潛能,真神「炙陽」傳喚在下界遊歷萬年的真神「白玦」重返天界、收上古為徒,眼看混沌之劫即將來臨,上古是否能扛起命運的重擔,捍衛神界的平和呢?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陸劇《千古玦塵》分集劇情

千古玦塵-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祖神創神、仙、妖三界,傳靈力修煉之法,後破碎虛空而去。神界至高無上,聽四大真神令,統領眾君。天地孕育的四大真神之首-上古(周冬雨 飾),與星月女神-月彌(羅秋韻 飾)來到千年辦一次姻緣大會的姻緣祠,上古見會場諸多男男女女,本想利用法訣助他們一臂之力,可上古的靈力不夠一不小心釀出大禍…。鏡頭的另一邊,四大真神之一的白玦(許凱 飾)正為孩子們進行授課,另一位真神-天啟(劉學義 飾)的來到,替他捎來了重返神界的消息,白玦雖不情願,但還是返回了神界一趟,並從最後一位真神-炙陽(李澤鋒 飾)那兒接到了栽培上古的委託,與此同時,炙陽也告訴他們關於「混沌之劫」即將到來的消息…。

 

千古玦塵-第一集劇情

 

相隔萬年回到神界居所「長淵殿」的白玦,在修練開始前就遇上了跑來此處溜達的上古,上古見白玦對雪神的冷酷無情,第一眼就斷定白玦不是個好東西…。產生爭執的兩神,在長淵殿短暫有了交集,隔天,上古仍在氣頭上,為了將白玦趕出天界,上古在炙陽、月彌的建議下決心向白玦進行修煉,可白玦是出了名的嚴師,若要從他這兒學習掌控靈力,上古必須對身份、影響學習的玩意進行斷捨離,上古起初雖不情願,但為了達成最終目的而表現瀟灑,於是兩神的師徒訓練就此展開…。

 

✍️ 其他陸劇推薦:

【陸劇】《你是我的榮耀》分集劇情、演員介紹:你內心裡最閃耀的那顆星

【陸劇】《心跳源計劃》分集劇情、演員介紹:身分成謎的男子 VS 實驗室狂人

 

陸劇《千古玦塵》主要演員

千古玦塵-周冬雨

周冬雨 ➡ 上古

本劇女主角,四大真神之首,雖身負重擔卻不懂得掌控靈力,從小被炙陽、天啟一手帶大,因此個性十分調皮。

💡 查看更多「周冬雨」演出作品


 

千古玦塵-許凱

許凱 ➡ 白玦

本劇男主角,四大真神之一,生性清冷孤傲,曾在下界遊歷萬年、為孩子們進行授課,在接獲天啟捎來的情報後返回神界,並與炙陽做交換條件收上古為徒。

💡 查看更多「許凱」演出作品


 

千古玦塵-炙陽

李澤鋒 ➡ 炙陽

四大真神之一,打理著上古的生活,在發現「混沌之劫」即將到來時,召喚白玦返回神界栽培上古。

💡 查看更多「李澤鋒」演出作品


 

千古玦塵-劉學義

劉學義 ➡ 天啟

四大真神之一,自上古年幼時陪伴她成長。

💡 查看更多「劉學義」演出作品


 

千古玦塵-羅秋韻

羅秋韻 ➡ 月彌

星月女神,上古的好友。

💡 查看更多「羅秋韻」演出作品


 

千古玦塵-劉萌萌

劉萌萌 ➡ 雪迎

雪神,仰慕著白玦。

💡 查看更多「劉萌萌」演出作品


 

陸劇《千古玦塵》製作團隊

千古玦塵-直式海報

 

導演

尹濤

李才


編劇

饒俊

李真如

星零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周冬雨

許凱

劉學義

張嘉倪

付辛博

李澤鋒

賴藝

羅秋韻

張雅欽

黃覺

郝帥

張雲龍

鍾祺

劉萌萌

 

開播日期:2021年06月17日

完結集數: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