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與角色介紹(2023開播)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於 2023 年 3 月開播,本劇由《必須犯規的遊戲》喜子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花琉璃軼聞》李菲、《一代匠師》孫雪寧、《流光之城》於軒晨等,劇情描述侯府世子「李書白」因“聲名狼藉”逃婚,意外受傷後回到家中,卻發現新娘「江玉簫」有殺害自己的意圖。為了與江玉簫周旋,李書白假裝失憶,但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新娘還有神秘的身份。夫妻二人因雙重身份而暗中較量,卻又相互吸引,最終彼此坦誠相待,共赴愛河…。

◎ 如果你也喜歡追劇,歡迎追蹤我的 IG:@Nigelsdrama,看更多有關影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第 1 集劇情簡介

在星月樓裡,樓主發佈了一個任務,有人出價黃金千兩,要平南侯世子李書白的性命,因為這個人為了謀取魏家的家產,逼死了魏家的媳婦。樓主表示,價格最低的人將得到任務,讓眾人競價。娵訾表示,不管他們出價多少,她都會減去五十兩。玄枵表示,即使出價,她也不需要,而娵訾還需要補錢。樓主表示,這個任務將由玄枵和娵訾共同擁有,必須在一個月內完成。李書白即將結婚,但他不想結婚,偷偷離開了。結果,當李書白在路上遇到一個蒙面人時,蒙面人向他射出飛鏢,李書白躲開了但是摔下馬,暈了過去。


丫鬟告訴平南侯,世子不見了,侯爺讓人趕緊去找。丫鬟紅玉告訴江玉簫,李書白跑了,說是嫌棄她太醜。實際上,江玉簫並不是真正的江小姐,江小姐和王公子相愛,江玉簫為了替代她而嫁給了王公子。江玉簫原本打算在今晚殺死李書白完成任務,但沒想到李書白已經逃走了。江玉簫想要離開,但丫鬟已經把李書白帶回來了,因為侯爺說只要還有一口氣,就必須完成婚禮。李書白醒來後發現,這個人是三年前救過他的女子,絕對不可能是江玉簫…。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第 2 集劇情簡介

李書白對現況一無所知,因此他假裝神經錯亂,抱著江玉簫大聲喊出「媽媽」,並請求她不要離開他。江玉簫被李書白的舉動嚇了一跳,於是決定直接打暈他。她掏出刀子,本來想要殺了李書白,但當她看到他鞋子上的刺繡花紋時,突然想起了過去發生的事情。三年前,有一個女孩被綁在馬車上,身後有一個男人,女孩表示她寧願死也不放過那個男人。江玉簫當時蒙著面紗攔住了他們的馬車,指出那個男人叫做張景惠,他作惡多端,勾結倭寇,還陷害了忠良,導致縣令張九齡一家被殺。張景惠聲稱自己是朝廷官員,如果殺了他,就會引來滿門抄斬。

他帶著女孩下了車,並劫持了她。他聲稱這個女孩就是張九齡的女兒,如果江玉簫敢輕舉妄動,他就會殺了她。江玉簫救下了女孩,沒想到女孩突然撒出一種迷煙,江玉簫才發現自己中了計,這個女孩其實並不是張九齡的女兒。女孩解釋這是萬花樓的迷魂散,中毒越深就越快。江玉簫強忍住痛楚,划破了女孩的臉,讓她非常憤怒。在江玉簫昏迷之前,她看到有一個男子救了她,但現在她不確定那個救她的人是否是李書白,而李書白也不知道那個人是否就是救了江玉簫的男子…。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第 3 集劇情簡介

三年前,李書白外出旅遊時,遇見了江玉簫,他救了她,還殺死了她的追求者。受到藥物迷魂的影響,李書白不能忽略江玉簫,因此帶她離開。當他醒來時,他抱著江玉簫的腿,稱她為娘親,但江玉簫嚴厲警告他不要再這樣做。府內的人都知道李書白患有失憶症,並追著侯爺跑,認為他不是自己的父親。


江玉簫攔住了李書白,聲稱自己就是江玉簫,但這讓侯爺感到奇怪,因為據說江玉簫非常胖,沒想到她這麼漂亮。大公子李書凡讓李書白冷靜下來,覺得他被寵壞了。太醫說李書白的頭部傷口沒什麼問題,並且建議江玉簫多陪伴他,多幫忙。李書白讓大家都離開了,他想自己照顧江玉簫的病情。但江玉簫按住了他,問他是否是三年前的那個人…。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第 4 集劇情簡介

李書白匆忙回答說確實是他,讓江玉簫先放了她。江玉簫問李書白三年前那個人是否真的是他,而李書白反問江玉簫說“三年前什麼事情”,他只是昨天拿了江玉簫的簪子送給湘兒妹妹。江玉簫問李書白鞋子上的圖案是什麼,而李書白表示他們府上的男人都穿這樣的鞋子。江玉簫非常驚訝,走出房間一看,發現家丁也穿著同樣的鞋子。江玉簫認為三年前那個人一定是侯府裡的某個人,只是不知道是誰。李書白進入了密室,屬下告訴他江玉簫是假扮的,李書白表示自己已經知道,因為在成親之前,他見過真正的江玉簫。

學校表示這人來歷成謎,身邊的丫鬟也會武功,無法查明來歷,李書白猜測這人也是殺手。之前襲擊李書白的人實際上是李書白安排的,為了設下局,李書白表示江玉簫幾次想要殺他,但都被他化解了。現在他不急於做什麼,只想先和江玉簫玩個遊戲。紅玉問江玉簫為什麼不直接殺了李書白,江玉簫提到三年前有人救了她,因此她希望在完成任務之前能找到恩公。李書白來找江玉簫,說要去洞房…。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第 5 集劇情簡介

江玉簫向李書白詢問如何洞房,李書白回答只要躺在一起睡覺就好了,並問江玉簫想睡哪邊。江玉簫感到無語,收起刀子。紅玉提醒江玉簫明天就是回門的日子,讓江玉簫心情沉重,因為她忘了這件事。江玉簫戴上面具去找江首輔,手持刀子嚇到江首輔。江玉簫摘下面具並表示她是江首輔的女兒。回到侯府後,江玉簫發現有個黑衣人,和他打了起來。


這個人自稱是玄枵,但被江玉簫揭穿了。第二天回門,屬下向李書白提到這件事,問他是否要抓江玉簫,可能和太子要調查江首輔有關。李書白表示要再觀察。李書白進入江府後發現沒有下人,江首輔見到江玉簫也沒有說什麼。原來江玉簫告訴江首輔,他的女兒和別人私奔了,自己頂替江小姐嫁給了李書白。這場婚姻是陛下的親賜,如果江首輔敢說出去,就是欺君罪,所以他要把見過江玉簫的下人都換掉…。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第 6 集劇情簡介

李書白早已離開了,江玉簫問江首輔發生了什麼事,江首輔回答說府裡的下人都認識江玉簫,所以只能將他們遣散。江玉簫擔心自己可能會遭遇危險,江首輔建議他們以後最好不要見面。江玉簫覺得自己可能再也見不到江首輔了。李書白的四個丫鬟去江首輔的書房找線索,紅玉提議和李書白玩捉迷藏,李書白同意藏起來,讓她去找。李書白也去了書房,但他們搜查過後沒有找到任何問題。李書白覺得江首輔的書房不可能如此整潔,他自認一直裝傻也不利於調查,必須尋找恢復正常的機會。江玉簫察覺到李書白他們有點異常,於是走過來查看。

不料前方傳來動靜,江玉簫前去一探,發現四個丫鬟圍著李書白,聲稱李書白跳井自盡,現在昏迷不醒。江玉簫感到疑惑,為什麼李書白會跳井。紅玉說自己和李書白玩捉迷藏,李書白可能想藏到一個別人找不到的地方。侯爺質問李書凡,是否是他散布李書白變傻的謠言,以期繼承爵位。李書凡否認自己有這樣的想法,並表示即使皇上下旨也不會答應…。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第 7 集劇情簡介

人們抬著李書白回來,侯爺要求李書凡立即去請御醫。江玉簫聞到了身上與李書白一樣的香味,認為三年前那個人可能是他。侯爺非常生氣,詢問原因,江玉簫解釋說他們在花園裡玩耍,自己差點從井口摔下去,而李書白則是為了救他而掉下去。江玉簫感到非常內疚,侯爺急忙詢問她是否受傷。李書白醒來後表現得很正常,還問江玉簫是否是他的夫人。侯爺發現李書白已經不再傻,感到非常高興。侯爺說這門婚事是皇帝的意旨,要他們好好相處,並早日生下一個公子。


侯爺將李書白交給江玉簫,讓她管理家務。江玉簫打了李書白一拳,使他的眼眶變黑。李書白問屬下是否查出那個買命的人是誰,屬下回答沒有,但最近清流中有很多人罵東林王黨,指責他們陷害忠良。江玉簫看到李書凡在練劍,想著三年前那個人是否就是他。半夜時,江玉簫戴上面罩,來找李書凡,詢問他在三年前立夏時的去向,李書凡回答他們一家都受邀進入皇宮,在那裡賞荷,但李書白因為喝醉了,所以沒有參加…。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第 8 集劇情簡介

當李書白戴著面具在外聽到消息時,江玉簫便跟著他出去了。然而,江玉簫發現自己無法傷害李書白,原來他已經練成了銅皮鐵骨。李書白說娵訾竟然睡在鏢頭的床上,讓他十分羨慕。兩人開始打鬥,江玉簫發現李書白的功力已經內化於劍,竟然能讓自己流血。李書白離開後,江玉簫小心翼翼地前進,卻被李書白制住。李書白表示他能成為星月殺手之首,不只是因為防禦力強。

江玉簫驚訝於他的內力之強,並聞到一股奇特的香氣。李書白說如果她無法完成任務,他會出手相助。江玉簫說她可以,李書白給了她三天的時間。江玉簫回到侯府,看到李書白躺在床上,她覺得現在就可以殺了他。然而,她突然全身無力,原來侯爺鎖上了門,並且點燃了迷香。江玉簫摔在李書白身上,甚至親了他。李書凡發現屋裡有迷香,門被鎖上了,他抱著江玉簫從窗戶逃出去,跳進湖中…。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演員、角色介紹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李書白(李菲飾)

本劇男主角,“聲名狼藉”的侯府世子。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江玉簫(孫雪寧飾)

本劇女主角,世子妃,“星月樓”派來的殺手。



陸劇《夜夜相見不識君》主題曲

  • 張帥「夜夜相見不識君」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