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The Road:1的悲劇》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上流階層的明爭暗鬥

韓劇-TheRoad1的悲劇-劇情演員介紹

 

韓劇《The Road:1的悲劇》正式於2021年8月開播,本劇改編自日本小說家法月綸太郎的著作『一的悲劇』,由金諾元執導,池珍熙尹世雅金惠恩主演,劇情描述正義勇為的新聞主播「白秀賢」,手上握有政客與財閥間不法交易之相關證據,為了讓正義發聲,白秀賢在節目中揭開此項內幕,也因此惹禍上身、導致他的兒子「白延宇」遭人綁架,只是沒想到… 事情的發展竟朝著意想不到的方向導去。幾個家庭、幾場悲劇,在這僅僅1%的上流階層中,秘密將依序引爆…。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韓劇《The Road:1的悲劇》分集劇情

TheRoad1的悲劇-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暴風雨前的寧靜』劇情概要 Ep1


新聞主播-白秀賢(池珍熙 飾)手上握有「財閥」與「政客」間不法交易之影本證據,正義勇為的他為了從舉報者-金石弼(李鍾赫 飾)手中獲取正本,白秀賢搶在財閥有動作前,在節目上向國家宣告了這項秘密內幕。而一切本來都如白秀賢所料,金石弼主動向他約定交易地點,然而對方卻因為害怕被背叛,提議將白秀賢與藝術家妻子-徐恩秀(尹世雅 飾)的兒子-白延宇(金敏俊 飾)當作人質擔保,想當然耳,白秀賢並未妥協,兩人的交易也因此短暫破局…。

 

TheRoad1的悲劇-第一集劇情

 

在那之後的慈善晚宴,金石弼宣告將會依心情把正本交付給白秀賢或其他人,然而在白秀賢找到金石弼前,金石弼就被一行人襲擊…。另一方面,延宇還是遭到不明人士綁架,且白秀賢在電話中聽出綁匪並非金石弼,為了將兒子從綁匪手中贖回,白秀賢低頭向身為財閥會長、岳父的徐基泰(千虎珍 飾)請求幫助,也接受了徐基泰先前提出的任何交換條件,順利拿到大筆金錢的白秀賢接著前往綁匪的指定地點,不過卻遭另一批不明人士跟蹤… 接著,白秀賢來到第二個地點,卻因為天色昏暗、光線不足,從階梯上摔下後失去了意識。

 

TheRoad1的悲劇-第一集劇情

 

擔心白秀賢出狀況的徐恩秀因此報了警,卻也如此讓綁匪「撕票」將其兒子殺害,在接獲警方通知後,白秀賢與妻子連忙趕到案發地點,然而在這裡躺著的屍體竟不是延宇… 而是延宇的好友、主播-車瑞英(金惠恩 飾)及丈夫-崔南圭(安內相 飾)之子-崔俊榮(南基元 飾),鏡頭的另一邊回到徐基泰,原來延宇就在自己的爺爺手上。那麼… 殺害俊榮的綁匪是誰?又為何選上俊榮?輾轉在上流社會幾個家庭間的「悲劇」就此拉開序幕…。

 

✍️ 其他韓劇推薦:

【韓劇】《模範計程車》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正義與正確之間的平衡點

【韓劇】《VOICE 4》分集劇情+心得:變態血腥殺人魔 VS 聲音側寫師

 

韓劇《The Road:1的悲劇》主要演員

TheRoad1的悲劇-池珍熙

池珍熙 ➡ 白秀賢

本劇男主角,正義勇為的新聞主播,因擅自在主持的節目「主播之眼」中爆料政客賄賂之事,進而惹禍上身。在過去似乎也有過某些不法行為…。

💡 查看更多「池珍熙」演出作品


 

TheRoad1的悲劇-尹世雅

尹世雅 ➡ 徐恩秀

白秀賢的妻子、濟剛集團會長之女,是名袖珍藝術家。

💡 查看更多「尹世雅」演出作品


 

TheRoad1的悲劇-金敏俊

金敏俊 ➡ 白延宇

白秀賢、徐恩秀之子。

💡 查看更多「金敏俊」演出作品


 

TheRoad1的悲劇-千虎珍

千虎珍 ➡ 徐基泰

徐恩秀的父親、白秀賢的岳父,龍頭企業「濟剛集團」的會長,與議員黃泰燮有不法交易之嫌疑,因此與擅自公開此事的女婿白秀賢正面槓上…。

💡 查看更多「千虎珍」演出作品


 

TheRoad1的悲劇-金惠恩

金惠恩 ➡ 車瑞英

新聞主播,與白秀賢為同一間新聞局。

💡 查看更多「金惠恩」演出作品


 

TheRoad1的悲劇-安內相

安內相 ➡ 崔南圭

車瑞英的丈夫。

💡 查看更多「安內相」演出作品


 

TheRoad1的悲劇-南基元

南基元 ➡ 崔俊榮

車瑞英、崔南圭之子,在第一集因綁匪撕票慘遭殺害。

💡 查看更多「南基元」演出作品


 

TheRoad1的悲劇-姜京憲

姜京憲 ➡ 裴晶淑

濟剛集團的理事長,因覬覦著徐基泰的財產,目前服侍在他的身邊…。

💡 查看更多「姜京憲」演出作品


 

TheRoad1的悲劇-曹成俊

曹成俊 ➡ 徐正旭

裴晶淑、徐基泰之子。

💡 查看更多「曹成俊」演出作品


 

TheRoad1的悲劇-金雷夏

金雷夏 ➡ 黃泰燮

連任4屆的國會議員,與財閥間有賄絡之嫌疑。

💡 查看更多「金雷夏」演出作品


 

TheRoad1的悲劇-李鍾赫

李鍾赫 ➡ 金石弼

手上握有財閥與政客不法交易證據之舉報者,抑是大型風化場所代表,本名為尹東弼。

💡 查看更多「李鍾赫」演出作品


 

韓劇《The Road:1的悲劇》製作團隊

TheRoad1的悲劇-直式海報

 

導演

金諾元


編劇

尹熙貞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池珍熙

尹世雅

金惠恩

金聖洙

千虎珍

趙達煥

安內相

白智媛

金雷夏

姜京憲

河敏

李鐘赫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04日

完結集數: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