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與角色介紹(2023開播)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於 2023 年 3 月開播,本劇改編自蟲小扁的同名小說,由《當愛情遇上科學家》張淂溙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你微笑時很美》戚硯笛、《你是我的永恆星辰》劉怡潼、《兩個人的小森林》吳迪飛、《白玉思無瑕》葉可兒等,劇情描述一個胸無大志的女孩「戚玥」,她某天突然收到了未來兒子「戚爍」發來的預警,預示著她的未來生活將發生巨大的變化。自此以後,她開始踏上了一條艱難的“廢柴媽媽改造計劃”的道路,逐漸實現自我升級。同時,在戚爍的幫助下,她積極追求自己心中的學霸男神「陸曉」,三人之間發生了一段幽默而輕鬆的浪漫故事…。

◎ 如果你也喜歡追劇,歡迎追蹤我的 IG:@Nigelsdrama,看更多有關影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第 1 集劇情簡介

2021 年,戚玥和陸曉因為一起“校園滅火案”而相遇。當時戚玥在校園中被徐兆陽的飛球砸中,從而對這位帥氣的同學產生了好感。30 年後的 2051 年,戚爍使用時間機器回到過去,希望能找到當時的母親戚玥。然而,戚玥誤以為戚爍是跟蹤她的壞人,於是將他打倒在地。戚爍為了自己的身份不被懷疑,進行了 DNA 鑑定以證明自己是戚玥未來的兒子。最終結果顯示,戚爍與戚玥有著 99.99% 的母子關係,證實了戚爍的身份……。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第 2 集劇情簡介

當戚玥醒來時,發現戚爍已經為她帶來了喜愛的早餐。戚爍解釋他的穿越任務是拯救戚玥,並且要幫助她追求她未來的丈夫陸曉。為了達到目標,戚爍利用陸曉對物理學的熱愛,讓他和戚玥有了共同話題,成功地讓他們加了微信。當戚玥和父親戚昊年參加家庭聚會時,戚昊年竟然忘記了女兒對花生的過敏,令戚玥很生氣,但是戚爍注意到了這一點,安撫了戚玥的情緒,讓她感到被關注和照顧。晚上,戚玥發現陸曉竟然翻牆出去,於是她跟隨他的腳步……。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第 3 集劇情簡介

戚玥和陸曉在校外發生了意外,讓戚爍非常擔心,他趕到醫院找到了戚玥。在那裡,他重遇了年輕時期收留他的鄧淑玲阿姨。戚玥找戚昊年參加自己的家長會,但戚昊年對她漠不關心,讓她很生氣。陸曉發現了她的難過,帶她出去吃泡麵,讓她開心起來。第二天的家長會上,戚玥的堂哥戚爍突然現身主持,這是她第一次感受到來自家人的溫暖,也從心底接納了陌生的兒子。戚玥告訴戚爍,她願意嘗試追求陸曉,但前提是為了戚爍。大年三十,戚玥獨自回到戚爍身邊,和兒子一起度過春節。同時,她還準備了一份禮物送到陸曉家門口……。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第 4 集劇情簡介

在戚爍的幫助下,戚玥的學習成績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但是學校主任懷疑她是通過抄襲才得到這些高分數。最後,陸曉挺身而出,私下找到了證據,幫助戚玥洗清了冤屈。戚爍讓戚玥請陸曉吃飯,自己親自下廚,戚玥藉機向陸曉表達感激之情。在戚爍偷偷溜出門為他們創造私人空間的時候,二人也因此有了更深的交流。戚玥高考即將來臨,她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學習中。最終,她憑藉自己的努力以擦邊球的成績考入了青南大學,並且因為她從一個學渣逆襲成功,還被選為畢業典禮的學生代表發表演講。在畢業典禮上,陸曉也以優秀畢業生的身份出現在了台上。在下台時,戚玥差點摔倒,但是陸曉及時抱住了她……。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第 5 集劇情簡介

戚玥進入大學後,戚爍對她提出了三點要求:認真學習、努力追求愛情、不要接近學長,而戚爍會不定時突擊檢查。陸曉和戚玥一起進入了校門,但作為新晉校草的陸曉很快就被同學們圍住了,戚玥則被自來熟的室友謝佳佳帶走了。在宿舍樓下,戚玥和謝佳佳遇到了校花梁雨霏,謝佳佳差點把肥料灑到了她的鞋上。徐兆陽邀請戚玥參加自己的生日聚會,戚玥為他準備了一份禮物,但後來發現自己的禮物在學校二手店裡被出售。戚玥意識到了徐兆陽的自私,同時也為自己的判斷失誤感到失望……。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第 6 集劇情簡介

戚玥意外得知陸曉的青梅竹馬是梁雨霏,戚爍為此制定了新計劃。他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成功獲得了青大實驗室助教的職位,這樣他就能不時向陸曉提及戚玥,同時遏制梁雨霏對陸曉的追求……。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第 7 集劇情簡介

當徐兆陽發現戚玥和陸曉經常在一起時,他便和梁雨霏組成了拆散他們的聯盟,試圖把陸曉從戚玥身邊趕走。徐兆陽解釋了之前的誤會,並告訴戚玥他的室友偷走了她的生日禮物,轉賣到二手店。而陸曉在前往和戚玥的約會途中,遇到了梁雨霏。梁雨霏攔住陸曉想表白,但陸曉表現得心不在焉,只是說還有其他要處理的事情,就離開了。戚玥發現陸曉遲到並感到不悅,徐兆陽及時出現安慰她。在與徐兆陽的相處中,戚玥對他的偏見似乎也在慢慢消失,他們的談話讓戚玥感到很開心,而這一幕恰好被姍姍來遲的陸曉看到……。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第 8 集劇情簡介

當戚爍得知徐兆陽有意在今天向戚玥表白,他趕到禮堂時已經來不及了。從保潔阿姨那裡得知戚玥接受了表白後,戚爍氣憤地找到徐兆陽,最終在爭吵中打了起來。回到家後,他與戚玥因此爭吵並大吵一架,最後戚爍受傷了。他不得不去鄧淑玲家借宿,而戚玥突然造訪,戚爍只好躲起來,從他們的聊天中得知禮堂表白只是一個誤會,戚玥已經拒絕了徐兆陽。戚玥也向陸曉講述了戚爍的失蹤,陸曉決定和她一起尋找戚爍……。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第 9 集劇情簡介

由於戚爍的失蹤,戚玥和陸曉在尋找他的過程中逐漸產生了感情。而戚爍則成為鄧淑玲的男友,保護她免受不合理的要求、工作等困擾,這讓一向獨立的鄧淑玲第一次感受到了被愛的溫暖。某天,戚玥給鄧淑玲打電話時,戚爍偷聽到她和陸曉一直在一起,於是決定給他們創造更進一步的機會。戚玥發現戚爍的位置在一個郊區,於是陸曉租了一輛車前往那裡。因為天已經很晚了,他們只能留在度假村。奇怪的是,當晚除了一個大床房,度假村的所有房間都被一位匿名客人包下了,所以他們只能共處一室……。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第 10 集劇情簡介

有一天,戚玥突然造訪鄧淑玲家,但並沒有提到尋找戚爍的事情。她提到最近總有人在跟蹤她,這讓戚爍感到十分擔憂。戚玥離開後,戚爍緊隨其後,發現了一個陌生男人一直在跟蹤戚玥。原來,戚玥和陸曉精心策劃了一個陷阱,讓鄧淑玲和戚爍正式和解。鄧淑玲意識到,戚爍對她的態度有了改變,她開始在做任何事情時都想著戚爍。為了接近陸曉,戚玥混入了話劇社選拔。戚玥和陸曉兩人都成功進入話劇社。而徐兆陽則向陸曉發起了挑戰,兩人約定在球場上見面。球場上,陸曉表現得英姿颯爽,而徐兆陽卻頻頻使壞讓陸曉受傷。雖然陸曉輸了比賽,但他也因此贏得了戚玥的心……。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演員、角色介紹

戚爍(劉怡潼 飾)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戚爍(劉怡潼 飾)

一個高智商但思路奇特的工科男,為了改變他母親戚玥的命運,從未來穿越而來。他自律且誠實。➤ 查看更多「劉怡潼」演出作品



戚玥(戚硯笛 飾)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戚玥(戚硯笛 飾)

一個面容清秀、天真無邪的少女,有點小聰明,心理活動豐富。她自認富貴,但實際上對世俗並不了解。➤ 查看更多「戚硯笛」演出作品


陸曉(吳迪飛 飾)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戚玥(戚硯笛 飾)

一個被上帝親吻過的冷艷學神,不食人間煙火,是物理方面的天才。他對自己要求嚴格,按部就班,喜歡規劃好每件事情。➤ 查看更多「吳迪飛」演出作品


鄧淑玲(葉可兒 飾)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鄧淑玲(葉可兒 飾)

一位醫院實習的護士,長相甜美,性格溫順,善良。她不懂得拒絕,總是試圖取悅他人。➤ 查看更多「葉可兒」演出作品



陸劇《他跨越山海而來》主題曲

  • 片頭曲:暫無資料
  • 片尾曲:暫無資料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