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溫德瑞拉日記》分集劇情結局、演員與角色介紹(2023開播)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於 2023 年 2 月開播,本劇由《良心無悔》沈文帥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誰的青春不叛逆》于朦朧、《孤獨的野獸》宋妍霏、《對我而言危險的他》樊治欣、《相逢時節》楊雨潼等,劇情描述交友軟體【尋覓】創始人「單良」、女高跟鞋品牌【柏麗慕達】創始人兼設計師「溫媃」,被認為是天作之合的完美情侶,但實際上他們的緣分早已註定。初見單良時,溫媃只是想商業合作,但隨著相處,她逐漸陷入愛河,卻始終未敢坦白。然而,在婚後溫媃高貴的形像開始瓦解,恢復到最真實的自己,單良依舊愛她如初。兩人經過了彼此之間的坦誠相待後,重新相愛…。

◎ 如果你也喜歡追劇,歡迎追蹤我的 IG:@Nigelsdrama,看更多有關影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第 1 集劇情簡介

在現今繁忙的社會中,找到一個終身伴侶並不容易,有些人從容不迫地尋找,有些人卻充滿挑戰。現在有一個名為【尋覓】的軟體,能幫助你找到適合的對象。這個軟體的開發者是一位名叫單良的年輕男子。今天,一位名叫溫媃的女士到了公司,她是一位設計師,也是富家千金,她此次前來是為了想與【尋覓】合作。一開始,秘書對溫媃非常熱情,以為她是溫家的大小姐,但隨後發現事實並非如此,秘書的態度也因此轉變,溫媃只好和同事們離開。


剛到電梯口,一名外送小哥帶著螺螄粉走過來,一位女生要他離開,但被溫媃攔住。溫媃被對方打了一頓,但她並沒有示弱,反而還還手了… 這一幕被在電梯裡的單良看到了,大家都被帶去保衛科,單良還幫溫媃澄清是對方先動手的。溫媃非常感激,這時秘書過來叫單良為「單總」。溫媃一搜尋,發現原來單良就是【尋覓】的老闆。她趕緊趁機介紹自己的品牌,雖然下屬們不太認同溫媃的品牌,畢竟是小眾品牌,但單良卻很喜歡溫媃的品牌理念,並答應了和她合作,讓溫媃非常高興。會議結束後,溫媃邀請單良一起共進晚餐,他也爽快答應了……。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第 2 集劇情簡介

溫媃沒想到竟然在這裡遇見了蘇子光。她心中忐忑不安,擔心自己的情緒洩露出來,於是趕緊改變了態度。不久,單良因事外出簽字,只剩下溫媃和蘇子光兩人在場。蘇子光錶示他專程來見溫媃,想要向單良揭露溫媃的真面目。然而,溫媃毫不猶豫地告訴蘇子光,無論誰都不能改變她對單良的愛,即使單良知道真相,也不會阻擋兩人的感情。這時,單良回來了,蘇子光還冒昧地讓單良檢查他的眼睛。溫媃開始感到自己的心思被單良看穿了,但沒想到單良誤認為蘇子光在騷擾她,自然對蘇子光錶示不信任。蘇子光非常生氣,而溫媃則假裝楚楚可憐地站在一旁。

回到家後,溫媃向韓青訴說了這件事。她更加堅信單良對自己的愛,所以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她都不會退縮。就在溫媃和單良即將步入婚禮殿堂的那一天,她已經穿好了婚紗,卻突然發現一支電視劇組前來取景。原來房東簽訂了兩份合同。溫媃大為驚恐,但得知對方是為拍攝婚禮場景而來後,她便打起了主意……。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第 3 集劇情簡介

為了讓貨物能夠按時發出,溫媃不得不前往溫家,她對待家裡的人態度非常不好,其中溫欣是她的妹妹,而萬麗也是溫家的人。溫媃告訴她的父親這批貨物有問題,希望父親能夠幫忙,溫欣在旁邊挑撥離間,溫媃也很聰明地開始裝可憐,甚至說出很多誇讚父親的話,主動表示自己比不上溫欣,最終,溫父終於答應了她的請求。溫欣知道姐姐一直在演戲,但溫媃表示這件事已經關涉到單良和【尋覓】,她只能贏不能輸。


很快,單良也得知有人買走了溫媃商標的事情,但沒想到溫媃一個人已經抗下了這件事。很快,單良就找到了買走溫媃商標的人,這人竟然是蘇子光。單良花了原價的十倍重新買回了溫媃的商標。本來單良想給溫媃一個驚喜,但卻意外發現溫媃家並不像她所說的那樣是一個富裕家庭,而是一個破舊的小房子。單良現在可能意識到自己被溫媃騙了……。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第 4 集劇情簡介

有人敲門了,溫媃以為是單良,但結果是一個外賣員送來了一個枕頭… 這使溫媃感到失落,因為單良在她欺騙自己的事情上感到失望,而不是在意她的家庭背景。溫媃故意在朋友圈裡發布消息,希望引起單良的關注。她甚至冒著感冒的危險在家裡開空調,只是為了讓單良來看她,她告訴單良,她會向他坦白一切真相… 單良看到了她的朋友圈後還是來了,溫媃立刻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讓單良給她煮粥,單良只好在廚房裡忙活,這時樓上的一對夫婦吵架,單良聽不下去了,向物業投訴。單良實在做不好粥,所以他點了外賣,還擔心溫媃會看到,所以他在門口悄悄等著,但這一切都被溫媃看在眼裡。

溫媃很聰明,趁機換了一件稍微性感的睡衣,試圖勾引單良。單良知道溫媃根本沒有感冒,溫媃試圖解釋,但單良卻把自己的衣服給了她,等他回來後,溫媃已經把被子蓋在了頭上… 溫媃主動向單良坦白自己的真實想法,她說她真的愛單良。一開始,她以為單良關心門當戶對,但當她知道單良的真實想法後,她一次次想向他坦白,但始終找不到機會。溫媃向單良道歉,單良也原諒了她……。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第 5 集劇情簡介

單良向下屬報告工作,發現溫媃設計的鞋子比萬麗好,讓他有了啟示,認為他們的軟件等級不需要分級別。溫媃的父親很快得知女兒的鞋子賣得很好,他也鼓勵溫欣向溫媃學習。溫欣一直被認為有設計天賦,父親一直看好她,但也要求她不要讓他失望。雖然溫欣不太高興,但她只好答應了。另一方面,溫媃正在網站上推廣自己的鞋子,卻沒想到單良突然回來了,還走進了她的直播間。溫媃知道單良回來後,立刻關閉了直播。隨後,單良讓溫媃幫助測試軟件,這次單良通過測試找到了最佳拍檔。


溫媃的母親送了一隻包給她,此時恰好溫欣回來了。溫欣看見溫媃手中的包,讚歎了一句,母親直接將包送給了溫欣。溫媃非常生氣,感覺母親更喜歡溫欣。單良知道溫媃因為這件事而有些生氣,於是買了三個顏色的包都送給了溫媃。溫媃很感激單良對自己的好,她熱情地將單良擁入懷中……。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第 6 集劇情簡介

溫媃被單良提前回來的事情嚇了一跳,她馬上改變了自己的態度。溫媃告訴單良自己正在直播,主持人甚至讓單良念出了寫給溫媃的信件,讓她很感動。後來,主持人還讓他們一起做飯,溫媃要求單良幫她榨苦瓜汁,單良趁機告訴她從此不會再幫她了,因為昨天她還在直播中讓他當眾喝苦瓜汁。溫媃只好乖乖地喝下苦瓜汁,雖然很難受。

晚上,單良開始整理行李,準備離開,因為他覺得自己的生活被溫媃完全掌控了,他已經受夠了她的欺騙。雖然溫媃一直在勸說他留下,但是單良還是一意孤行地決定離開。第二天,鄒婧告訴單良昨天的直播反響非常好,但是單良覺得這種營銷過度了,他想停止這種方式,但鄒婧卻提醒他這樣可能會導致資金鍊斷掉……。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第 7 集劇情簡介

溫媃整日無精打采地呆在家裡,單良不想再繼續欺騙她,於是說公司狀況有所好轉。溫媃裝出感動的樣子,但實際上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中。鄒婧以為自己的丈夫送了一個包給她,卻發現他只是換了床墊,讓她很生氣。韓青不理解為何溫媃要賣掉自己的紅舞鞋,即使知道單良在欺騙她也一樣。溫媃說她還有一個作品,比紅舞鞋更棒,但鄒婧假扮他人聽到了這些話。她來找溫媃學習如何讓她的丈夫像單良一樣對她俯首稱臣。溫媃欣然同意,很快在微博上誇讚了鄒婧的丈夫,丈夫在會議上得到了領導的表揚,還主動打掃家務並答應買鄒婧喜歡的包,鄒婧沒想到效果這麼快……。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第 8 集劇情簡介

溫媃來到公司找單良,卻發現他不在,下屬私下告訴她,這一切都是單良安排的。單良不希望溫媃有任何不快,讓她感到受委屈。得知真相後,溫媃感到溫暖。單良實際上去找了他的父親,因為他真的愛溫媃。父親傳授了他許多經驗,兩人的關係也是不斷磨合的過程。晚上,溫媃回到家,發現單良竟然在家,單良解釋說他一直在打電話,沒有聽到溫媃說的話,溫媃才明白自己誤解了單良。

當初她隱瞞真相是因為害怕被人瞧不起,但是她在上次的直播後想通了很多。單良帶溫媃來到衣帽間,因為溫媃曾經說過單良每個生日都送她禮物,現在單良補上了所有的禮物。每個禮物都是他精心挑選的,他告訴溫媃,她是他永遠最好的伴侶,希望和她好好過下去,兩人擁抱在一起……。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第 9 集劇情簡介

溫媃受邀去單良家做客,溫家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菜餚,可惜第一道菜是羊肉,而單良卻不喜歡這種食物。儘管如此,單良還是盡力嘗試著品嚐每道菜餚,畢竟這是他第一次來溫家做客。溫媃向父親展示了她的新季節系列,並詢問了母親的意見。母親希望溫媃能夠回到萬麗公司工作,這讓溫媃感到為難。出人意料的是,單良主動站出來為溫媃辯護,讓她倍感欣慰。


回家的路上,溫媃感到非常開心,儘管單良有些自責自己的表現不夠好,但溫媃一直在安慰他。回到家後,溫媃的母親一直誇讚單良,而溫欣卻在旁邊挑刺。母親還催促溫欣找一個男朋友,而溫欣卻說想找一個像單良這樣的男人。溫媃在外拍攝時也一直向韓青讚揚單良的優秀品質,她深信單良對自己最好。就在這時,單良打來了電話,約定和溫媃週末一起回溫家吃飯。雖然溫媃並不想去,但還是答應了單良……。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第 10 集劇情簡介

溫欣回到家後就提出了和蘇子光分手的要求,因為她知道自己根本不喜歡蘇子光。她甚至還將蘇子光的微信拉黑了,但兩人還是意外地成了微信好友,還一起吐槽自己遇見了討厭的人。溫欣想隨時超越溫媃,所以選擇在溫媃出售新鞋的那天出售仿製溫媃的款式。溫媃並不害怕,前去工廠想盡快生產,卻發現半成品已經被溫欣賣掉了。溫媃只能孤軍奮戰,因為她知道溫欣抄襲了自己的設計圖。溫欣想讓溫媃付出代價,因此回到家後告訴溫媃,若不是因為她騙了自己,自己也不會和蘇子光談戀愛。

溫媃的哥哥單良得知此事後急忙趕來,但溫欣並不肯息事寧人,溫父也要徹底和溫媃對著幹。溫媃決定不會放棄,離開溫家後單良追了出來,但溫媃希望獨自靜靜思考。其實從小到大,溫媃一直都讓著溫欣。因為溫欣生病,無法畫畫,母親甚至將溫媃畫的畫送給了溫欣。儘管溫媃心裡不高興,還被老師責備了,但她從未說出過任何不滿。溫父一直都知道溫媃為溫欣承擔了很多責任,因為他不想讓溫欣覺得自己被冷落了……。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演員、角色介紹

單良(于朦朧 飾)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單良(于朦朧 飾)

本劇男主角,婚戀社交 APP【尋覓】公司的開發者,也是企業家單懷的獨生子。個性果斷,處理事情毫不猶豫。在工作上,他非常固執,但也能敏銳地洞察感情中的謊言。在感情中,他是個傻白甜的寵妻狂魔。➤ 查看更多「于朦朧」演出作品



溫媃(宋妍霏 飾)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溫媃(宋妍霏 飾)

本劇女主角,高跟鞋設計師,也是女鞋品牌柏麗慕達的創始人。她外表精緻美麗,曲線優美,風情萬種,能夠輕易地贏得男人的心。儘管她的家世背景全都是造假的,但她卻假裝是海歸,並捏造了自己的學歷,還冒充養尊處優的大小姐。➤ 查看更多「宋妍霏」演出作品


蘇子光(樊治欣 飾)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蘇子光(樊治欣 飾)

匯鑫投資公司的總經理,也曾是溫媃的男友。他收入不菲,外形條件優越,用投資和回報的觀點看待一切問題。他自認為是聰明機智、精緻帥氣的男人。每次看到溫媃演戲,他都會故意幫她安排劇情。➤ 查看更多「樊治欣」演出作品


溫欣(楊雨潼 飾)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溫欣(楊雨潼 飾)

她是溫媃的異父異母的妹妹,也是萬麗集團唯一的官方千金,集團設計總監。她兒時失去父親,跟著母親再嫁。她擅長察言觀色,把溫媃當做自己的假想敵,一心想超越她。但實際上,她內心非常自卑,是個善良的女孩。➤ 查看更多「楊雨潼」演出作品



鄒婧(劉佳 飾)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鄒婧(劉佳 飾)

他是婚戀社交軟件尋覓公司的運營總監。他自認為是獨立的女強人,有能力、有主見,並堅持自己賺錢自己花的原則。他不喜歡那些依靠男人的女人,但卻執念於想要老公送自己奢侈品牌的包包。➤ 查看更多「劉佳」演出作品


小美(王千果 飾)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小美(王千果 飾)

她是婚戀社交軟件尋覓公司的實習員工。她懷著一腔熱血,是個非常仗義執言的小女孩。她經常戳穿皇帝新裝,擁有一句話就能製造尷尬局面的技能,並經常在被開除的邊緣遊走。➤ 查看更多「王千果」演出作品


陸劇《溫德瑞拉日記》主題曲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

 

 

圖片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