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重啟人生》迎來大結局!演員安藤櫻、夏帆、木南晴夏、水川麻美各自發表了殺青評論

安藤櫻主演,夏帆木南晴夏水川麻美共演的日劇《重啟人生》即將迎來大結局!主要演員們針對這次的演出各自發表了殺青評論。《重啟人生》為笨蛋節奏執筆劇本的原創作品,劇情描述 33 歲的市政府公務員「近藤麻美」是個窩在老家的單身女性,無憂無慮的她,平時最大的樂趣就是和兩個好姊妹「門倉夏希」、「米川美穗」用餐談心,然而某天,眼看還有大好未來的麻美居然在一場意外中不幸喪命… 來到陰間的她,最終選擇「重啟人生」來累積功德,以轉世成自己理想中的生命。安藤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麻美」,而夏帆、木南晴夏、水川麻美則分別飾演她的朋友。


在日劇《重啟人生》殺青的那一天,當水川問道「大家覺得心情如何?」時,安藤表示「雖然我在後半部份真的感受到了『結束了!』的感覺,但每天都非常快樂,和我所愛的大家一起度過的每一天都充滿了『愛你』的感覺,所以現在的心情也不是寂寞,而是感到被愛填滿了。」夏帆、木南晴夏、水川也一致表示「我們也是這麼覺得!真的非常開心!(笑)」中途才加入演出的水川說道「在拍攝的過程中我感受得到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是平等的,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拍攝環境!」

對此,木南也贊同地說「我從來沒有和同輩的女演員一起演過這麼多戲,所以真的很開心。由於工作人員對我們沒有任何限制,讓我們很自在地拍攝,我們要感謝他們!」安藤隨即說道「大家真的都讓我們很自由呢!」木南也回應道「是的!」顯示出團隊的合作精神。夏帆也滿面笑容地說:「多虧了你們,我們很開心。非常感謝!」接下來,安藤回憶起拍攝期間,她說「工作人員和演員都要壓抑著笑意,不去破壞笨蛋節奏先生的劇本,大家都提出了一些創意,這是一個沒有妥協的拍攝現場。」日劇《重啟人生》即將日本當地時間 3 月 12 日迎來大結局,台灣串流平台則在隔日跟播,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圖片來源/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