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合理的不可能》新增演員名單,白石聖、中川大輔、仲村亨等人確定參演

白石聖中川大輔丸山智己仲村亨將參與日劇《合理的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明~》(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探偵・上水流涼子の解明~,暫譯)的演出。本劇改編自柚月裕子的同名小說,講述智商高達 140 的探偵「上水流涼子」與搭檔「貴山伸彥」,利用聰明才智、以及變裝技巧解決各種委託案件的娛樂爽劇。天海祐希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涼子,松下洸平則飾演她的搭檔貴山,本劇由《正直不動產》根本非翟編劇,光野道夫二宮崇倉木義典共同執導。


在本次新增的演員名單中,白石聖飾演貴族學校【綾目女子大學】的學生「諫間久實」;中川大輔飾演貴山的老友,混居在新宿歌舞伎町裡的地下社會人物「有田浩次」;丸山智己飾演在警視廳諮詢中心工作的前刑警「丹波勝利」;仲村亨則飾演商社【諫間集團】的總裁,同時也是久實父親的「諫間慶介」。日劇《合理的不可能》將於 4 月每週一晚間 10 點在關西電視台和富士電視台播出。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7日起 每週一 22:00~

開播時間

柚月裕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探偵・上水流涼子の解明~」

編劇

根本非翟

導演

光野道夫、二宮崇、倉木義典

主演

天海祐希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関西テレ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