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帝王》二宮隆太郎親自編導之作!電影《逃避的夢想》光石研動人演繹滑稽又悲傷的老年男子

光石研主演電影《逃避的夢想》(逃げきれた夢,暫譯)將於 6 月 9 日在日本上映。在本片中,光石飾演北九州市【定時制高中】的教頭「末永周平」。某天,周平在以前的學生「平賀南」工作的定食屋忘記付款便離去了,由於記憶逐漸變得模糊,他似乎無法維持像以前一樣的生活,而這一切促使周平重新檢視自己的“過去”。


本片由過去曾參演過《AV帝王》及《新聞記者》等作品而聞名的二宮隆太郎擔任編劇及執導,通過高達 800 人的試鏡,吉本實悠成功獲得了南的角色,坂井真紀則是演周平的妻子「彰子」,工藤遙飾演他的獨生女「由真」。此外,松重豐也將在戲裡飾演周平的老朋友「石田啟司」。電影《逃避的夢想》的拍攝地點在光石的故鄉「福岡縣北九州市」進行。光石表示「我在我的故鄉幾乎扮演了自己,這是我第一次扮演如此無界限的角色,因此我感到很不安和困惑,請大家笑著看待這個滑稽卻又有點悲傷的老年男子。」

上映時間

2023年6月9日(五)在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編劇

二宮隆太郎

導演

二宮隆太郎

主演

光石研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