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電影版《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預告片上線,繪里飄將遭遇前所未有的衝擊!?

真人電影版《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劇場版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的預告片在 YouTube 上公開了。該電影以地下偶像團體 ChamJam 的成員「市井舞菜」為中心,講述一名熱情粉絲「繪里飄」將自己的一生獻給了市井舞菜的青春喜劇。松村沙友理飾演繪里飄,中村里帆、@onefive 的 MOMOKANOSOYOGUMI和田美羽伊禮姬奈豐田裕大ジャンボたかお(レインボー)等人也都參與了本片的演出。


在本次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從繪里飄在握手會上宣布「如果舞菜去了武道館,我就死了!」的笑容開始,而 ChamJam 正向東京進軍,但卻傳出舞菜可能會從團體畢業的衝擊性消息,使得繪里飄的支持更加熱烈。影片後半部分收錄了由 @onefive 演唱的主題曲「Chance」。同曲將於 4 月 1 日發行。電影版《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改編自平尾アウリ的同名漫畫,由大谷健太郎執導,將於 5 月 12 日在日本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5月12日(五)在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編劇

本山久美子

導演

大谷健太郎

主演

松村沙友理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