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蜘蛛與猴子的家族》黑羽麻璃央受訪影片公開,漫畫家羽生生純也為本片繪製了插圖

電影《蜘蛛與猴子的家族》(クモとサルの家族,暫譯)演員.黑羽麻璃央的受訪影片目前已經在 YouTube 上公開。該作品以江戶時代初期為背景,講述一個生活在森林中的家族為了幫助有難之人而被迫捲入戰爭與逃亡的故事。宇野祥平飾演前忍者,現在是全職主夫的「猴子(サル)」,德永繪里飾演負責支撐家計的當紅忍者「蜘蛛(クモ)」,黑羽則飾演一名從農民變成僱傭兵的年輕人「雙葉十三郎」。


在本次公開的受訪影片中,黑羽談到了自己和角色之間的共同點,以及他對家庭的看法,觀眾還可以看到黑羽使用東北方言演出的戲劇場景。此外,著名漫畫家羽生生純也為電影《蜘蛛與猴子的家族》繪製了插圖。電影《蜘蛛與猴子的家族》由長澤佳也編導,將於 3 月 18 日在日本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3月18日(六)在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編劇

長澤佳也

導演

長澤佳也

主演

宇野祥平、德永繪里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