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Winny》首映評價出爐!導演瀨瀨敬久、演員吉岡里帆一致盛讚:「值得省思的娛樂佳作」

東出昌大三浦貴大擔任主演的電影《Winny》收到了來自各界名人的觀後評論。電影《Winny》由松本優作編劇及執導,改編自文件共享軟體 Winny 開發者的真實故事,劇情描述軟體開發者「金子勇」因涉嫌違反著作權法而遭到逮捕,認為逮捕理由不合理的辯護團隊,則為了還金子一個清白而向政府提出抗議,本片將聚焦在「警方」和「檢察官」在法庭上正面對決的過程。東出飾演金子,而三浦則飾演“熟悉網路犯罪”的律師「壇俊光」。


先前《Winny》在日本舉行了試映會,在看完電影後,知名導演瀨瀨敬久表示「作為一部法庭電影,它非常有趣,也非常懸疑刺激。實際上,它是一部極佳的娛樂作品,而最讓我感動的是被告人的最後陳述,他毫不逃避和掩飾,只是直面現實,東出昌大表演出的決心和力量令人印象深刻,真是太棒了。」演員吉岡里帆表示「這個題材非常符合現代人觀看,我被精心且真誠的製作所吸引,儘管日本社會充斥著黑暗和困難,但從主角追求“做自己”的姿態中,我感受到了強烈的光明。」電影《Winny》將於 3 月 10 日在日本上映。

上映時間

2023年3月10日(五)在日本上映;台灣未定

編劇

松本優作

導演

松本優作

主演

東出昌大、三浦貴大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