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神奇柑仔店的錢天堂》改編真人電影製作計畫啟動,將於2024年在日本上映

根據童書系列《神奇柑仔店的錢天堂》(ふしぎ駄菓子屋 銭天堂)系列改編的真人電影將於 2024 年在日本上映。

由廣嶋玲子創作,jyajya負責插圖的童書《神奇柑仔店的錢天堂》敘述了一個神秘的雜貨店-錢天堂,只有幸運之人才能找到的故事。店主・紅子向前來的客人推薦各種雜貨,然而,故事的發展取決於食用或使用方式,是獲得幸福還是招致不幸,全憑個人抉擇。

該作品原作於 2020 年的「東映動畫祭」中首次以動畫形式呈現,名為「電影 神奇柑仔店的錢天堂 鯛魚燒」。同年 9 月,電視動畫開始播放。而在 2023 年,舞台劇版本《暑假!On Stage『神奇柑仔店的錢天堂』》也成功上演。

這部真人電影的製作計畫於 12 月 13 日於「2024年東寶配給作品發表會」上宣布。有關演員陣容、製作團隊等的詳細資訊,請期待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