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消失的情人節》前導預告、海報上線!《快一秒的他》展現出男女主角的“生活步調”

岡田將生清原果耶擔任雙主演的電影《快一秒的他》(1秒先の彼,暫譯),釋出了前導預告及海報。本片是以 2020 年獲獎的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為基礎,改編時將原作的角色性別及立場對調,描述男主角「ハジメ」和女主角「レイカ」在消失的一天之中所經歷的“奇幻愛情”故事。岡田將生飾演ハジメ,清原果耶則飾演レイカ,除此之外,本片的演員還包括福室莉音片山友希清水健笑福亭笑瓶松本妃代等。


在 YouTube 上發佈的前導預告中,展現了男女主角之間“生活步調”的不同之處,ハジメ無論做任何事都總是比別人快一秒,例如比鬧鐘還要早起;而レイカ則是做什麼事都比別人慢一秒,甚至會因此在大眾運輸上錯過按下車鈴的時機,而這些情景都被收錄在這支預告片中。電影《快一秒的他》由山下敦弘執導、宮藤官九郎編劇,將於 7 月 7 日在日本上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