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主演電影《SEE HEAR LOVE》新增演員名單,高杉真宙、山本舞香、夏木麻里等人確定參演

山下智久主演電影《SEE HEAR LOVE ~即使看不見、聽不見也愛著你~》新增了演員名單。本片改編自網路漫畫家 NASTY CAT 的作品『見えなくても聞こえなくても愛してる』,由《腦海中的橡皮擦》李宰漢執導,故事講述了因病逐漸失去視力的漫畫家「泉本真治」,以及患有天生聽覺障礙的「相田響」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男主角真治由山下飾演,響則由新木優子飾演。


官方近期公佈了新的演員陣容,包括高杉真宙飾演單戀著響的社長「植村大輔」,山本舞香飾演暗戀著真治的助手「中村沙織」,深水元基飾演真治的漫畫粉絲,並同時擔任醫療支援計程車司機的「菅原哲也」。此外,山口紗彌加飾演與響有著不錯關係的爵士咖啡店老闆植村的秘書「遠山惠」,夏木麻里飾演真治唯一的家人,天真爛漫卻對孫子有著深深愛意的祖母「泉本多惠」。除了上述以外,菅原大吉也將現身本片客串,飾演出版社的社長。電影《SEE HEAR LOVE ~即使看不見、聽不見也愛著你~》預計於 2023 年在 Prime Video 上播出。

上映時間

2023年 Prime Video 獨家

原作

「見えなくても聞こえなくても愛してる」NASTY CAT

編劇

李宰漢

導演

李宰漢

主演

山下智久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ナタリ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