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枝駿佑接棒擔任《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主演,將於今年四月正式開播

  「浪花男子」道枝駿佑將主演由日本電視台推出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全新力作,該電視劇將於今年春季開始播出。

 

 

  電視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是一部本格推理故事,自 1995 年播出第一部後就大獲好評,而這次由道枝駿佑主演的版本,也是繼 2014 年 7 月推出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後睽違 8 年的第五代作品,《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原作在「周刊少年雜誌」上連載超過 30 年,不僅在日本大受歡迎,全球的發行量迄今為止也累計超過 1 億本,是相當可觀的數字。


 

  新系列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將從現代的角度重新建立故事基礎,將會圍繞在日本獨有的「詛咒」與「怪談」上,官方透露該次的主題會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最為神祕的內容。在道枝駿佑接棒演出金田一前,堂本剛松本潤龜梨和也山田涼介也曾演出過相同的角色,因此身為後輩的道枝除了對有幸能演出該角色感到開心以外,也表示會努力不辜負前輩及粉絲們的期待。

 

  2022 年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將由川邊優子大石哲也共同編劇,曾參與系列製作的木村尚丸谷俊平共同擔任執導,同時本劇也是道枝駿佑首次單獨主演的作品。

 

? 放送情報:

2022 年春季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將於日本電視台 4 月起每週日 22:30 播出

主演:道枝駿佑(浪花男子)

原作:天樹征丸、金成陽三郎

漫畫:佐藤文也(講談社)

編劇:川邊優子、大石哲也

導演:木村尚、丸谷俊平

執行製作:三上繪里子

製作人:櫨山裕子、岩崎広樹、秋元孝之、大護彰子

協力製作:漸強事務所

製作公司:日本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