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配版《1/2的魔法》邀來志尊淳、城田優為主角兩兄弟獻聲!

 

迪士尼皮克斯最新力作《1/2的魔法》日本、台灣將同步於3月上映,依照慣例日本也將在本土推出「日配版」,而本次的配音陣容找來了志尊淳城田優在片中分別為故事中的兩兄弟獻聲。這部由《怪獸大學》導演丹斯坎倫最新操手的動畫作品,描述著一個魔法真實存在的世界,裏頭住著各式各樣的精靈與矮人,其中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為探索魔法世界的真實面貌而踏上了一場奇妙的旅程。

志尊淳、城田優宛如親兄弟,合作過程超融洽

志尊淳在日配版電影中為弟弟「伊恩」配音、城田優則是為哥哥「巴利」配音。志尊淳表示:「城田優雖然總是在片場開玩笑,但當我有煩惱的時候,總會站在我的身旁陪著我一起解惑,與他飾演的巴利有相當大的共通點。」另一方面,城田優也說道:「志尊淳和伊恩一樣,在配音的過程中總是非常關心有沒有自己能幫得上忙的地方,真的相當沉浸在角色之中,也因為這樣,兩人的合作過程也越來越有默契。」同時,城田優也透露《1/2的魔法》是一部相當可愛的電影,透過簡單的敘事方式在故事中創造愛、色彩、情感和溫度!

 

《1/2的魔法》日配版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