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如果,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分集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

日劇《如果,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朝日電視台推出的原創作品,由唐木希浩後藤庸介二宮崇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東大特訓班2》細田佳央太、《戀愛的母親們》藤原大祐、《我們殺死最愛的你》宮世琉彌等,劇情描述長相、個性平凡的高中生「池田龍馬」,誤打誤撞進入了全是帥哥的私立美南高中就讀,才剛開學的第一天他就發現自己的格格不入,殊不知卻被選為「全國高校帥哥選拔大會」的校內候選人,究竟龍馬該要如何應付眼前的關卡呢…?

《如果,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池田龍馬(細田佳央太 飾)在報考的學校都落榜以後,最後的緊要關頭通過了「私立美南高中」的第二次入學招募,開學日當天,龍馬抱著普通的心情準備上學,殊不知他即將踏入的… 是一個帥哥雲集的「美男高校」,來到校門口放眼望去,龍馬映入眼簾的是清爽帥哥-一之瀨塁(內藤秀一郎 飾)、日系帥哥-神宮源二郎(水澤林太郎 飾)、活潑帥哥-宇治原修(藤枝喜輝 飾),以及可愛型帥哥-若林拓實(藤原大祐 飾)等,全都是長相出眾、有型的男學生!


在開學典禮上,海老名校長(秋山菜津子 飾)宣佈本校將以「全國高校帥哥選拔大會」的優勝為目標,聽到這番話以及眼前看見的情景,龍馬頓時間完全無法進入狀況… 直到主動和他搭話的同學若林的解釋下,龍馬才得知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全國性的「帥哥選拔大賽」,然而近兩年美南高中都無緣奪勝,話雖如此,美南高中在這之前可是有過輝煌成績的強校,因此校長對這次的選拔特別注重,尤其三個月後就要舉行地方資格賽,根據若林的說法今年的王牌是柳一星(宮世琉彌 飾),殊不知在校長宣佈 20 位候選人的名單中,居然出現了本以為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的龍馬…。

《如果,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演員角色

池田龍馬(細田佳央太 飾)

美南高中一年級生,池田心理診所的兒子,有著很健壯的身體和心靈,經過屢次落榜最後奇蹟似地進入了美南高中,但開學的第一天就發覺自己來錯地方…。

💡 查看更多「細田佳央太」演出作品



若林拓實(藤原大祐 飾)

美南高中一年級生,散發著清新、親切的氛圍,是校園中最傑出的情報專家,比任何人都更熱衷參加選拔賽。

💡 查看更多「藤原大祐」演出作品


柳一星(宮世琉彌 飾)

美南高中一年級生,有著壓倒性的容貌與財力,是校園裡王牌般的存在,很擅長玩滑板。

💡 查看更多「宮世琉彌」演出作品


《如果,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劇中歌曲

  • 主題曲:川崎鷹也-Be yourself

《如果,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製作團隊

 

導演

唐木希浩

後藤庸介

二宮崇


編劇

服部隆

遠山繪梨香


演員

細田佳央太

藤原大祐

宮世琉彌

水澤林太郎

內藤秀一郎

藤枝喜輝

遠藤櫻

皆川猿時

秋山菜津子

速水茂虎道

開播日期:2022年01月15日

本季集數:

《如果,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線上看平台

  • 暫無資訊,敬請期待!

? 查看其他校園日劇作品

? 2022冬季日劇整理+推薦

【2022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充滿愛、希望與勇氣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