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所羅門的偽證》分集劇情、演員介紹:青春期的人格審判

 

日劇《所羅門的偽證》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 WOWOW 推出的創立 30 周年紀念大作,改編自宮部美幸的同名小說,由《太陽之家》權野元執導,主要演員包括《3年A班》上白石萌歌、《偽裝不倫》宮澤冰魚、《從謊言開始的愛情》山本舞香等,故事描述女學生「藤野涼子」在上學途中發現了同班同學「柏木卓也」的屍體,隨著一封匿名的告發信出現,柏木死亡的真相漸漸變得並不單純…。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另外也推薦你一個能購買日本當地精品、藥妝、零食、服飾禮品的平台:DOKODEMO 多和夢,網站支援繁體中文,買日貨變得超簡單!(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所羅門的偽證》預告片

 

《所羅門的偽證》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聖誕節早晨,女高中生-藤野涼子(上白石萌歌 飾)在前往班級的路上發現了一具被雪埋沒的死屍,沒想到近距離一看… 才發現這具屍體居然是同班同學-柏木卓也(野村裕基 飾),在經過警方的初步調查後,認為該名學生是自殺的可能性最高,但為何選在學校、又有什麼理由眾人不得而知,喪禮後,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卻沒想到一封匿名的「告發信」又再度掀起了一陣騷動…。


 

信上寫著「柏木並非自殺,而是被班上的不良少年-大出俊次(坂東龍汰 飾)霸凌致死」,而此信除了寄給爸爸是警視廳刑警的涼子以外,包含校方、電視節目組也收到了同樣的信件,不過雖然大出是惡名昭彰的問題學生,但校方和警方皆多次被其父親收買,而從未讓大出真的留下前科,然而這次節目組並不打算就此罷手,主持人-茂木悅男(橋本潤 飾)開始積極調查事件背後的真相,而起初發現屍體的涼子,也因為某些原因打算深入還原柏木的死因,就這樣… 涼子漸漸撬開了柏木周遭學生們的「陰暗面」,就在此時,一名聲稱是柏木好友的神原和彥(宮澤冰魚 飾)出現在涼子面前…。

 

 

下集待續…

 

《所羅門的偽證》主要演員

上白石萌歌 ➡ 藤野涼子

本劇女主角,品學兼優的女學生,父親是警視廳的刑警,母親則是律師,成長在他人眼中的「模範家庭」。在聖誕節當天早上,發現了班上同學柏木的屍體,自此之後開始深入調查柏木死亡的真相…。

💡 查看更多「上白石萌歌」演出作品



宮澤冰魚 ➡ 神原和彥

柏木的好朋友,目前就讀東都大附屬高中,兩人在國中時因為參加補習班而認識,非常在意柏木的死因…。

💡 查看更多「宮澤冰魚」演出作品


山本舞香 ➡ 三宅樹理

涼子的同班同學,自稱目擊不良少年大出殺害了柏木,並向校方、涼子的父親、電視台寄出匿名的告發信。曾經也是被大出霸凌的受害者。

💡 查看更多「山本舞香」演出作品


坂東龍汰 ➡ 大出俊次

地區上惡名昭彰的不良少年,曾多次犯下非法罪刑,但在父親的支撐下沒有一次成功被警方立案,在學校也時常霸凌同學,最後被樹理告發殺害了柏木…。

💡 查看更多「坂東龍汰」演出作品



野村裕基 ➡ 柏木卓也

死因成謎的男學生,在聖誕節早晨被涼子發現倒在雪地裡的屍體,疑似是從學校屋頂一躍而下,起初被警方判定為自殺事件,但隨即有人匿名告發柏木可能是遭人殺害…。

💡 查看更多「野村裕基」演出作品


《所羅門的偽證》製作團隊

 

導演

權野元


編劇

篠崎繪里子


演員

上白石萌歌

宮澤冰魚

山本舞香

坂東龍汰

浮所飛貴

野村裕基

富田望生

淵野右登

坂井真紀

高嶋政宏

田中哲司

片岡禮子

開播日期:2021年10月03日

本季集數:8

《所羅門的偽證》線上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