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佐野勇斗、飯豐萬理江主演的校園愛情劇

日劇《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僕だけが17歳の世界で)於 2020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AbemaTV」推出的校園愛情劇,由小椋久雄執導,相澤友子、大北遙編劇,主要演員包括《鄰人似銀河》佐野勇斗、《戀愛何必認真》飯豐萬理江、《風間公親教場0》結木滉星、《永遠的昨日》大友花戀等,台灣的觀眾可於 Netflix 收看。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高中三年級的「染谷航太」和青梅竹馬「今野芽衣」,雖然兩人都意識到彼此對自己的情感,但在航太因故去世前,他們都沒有正面表達自己的感情,就這樣過了七年,24 歲的芽衣得知在寒冷的冬季裡,故鄉的一棵櫻花樹竟奇蹟般地盛開了,於是她帶著複雜的心情,時隔多年後再次回到那熟悉的地方…。

殊不知,奇蹟發生了,當芽衣來到那棵充滿回憶的櫻花樹下時,居然見到了時間還停留在 17 歲的航太,因為某些原因與機制,航太只能在櫻花盛開的這段期間存在於這個世界,他會如何通過這段有限的時間向芽衣表白呢?而他去世背後隱藏的秘密又是什麼?這是一段悲傷、動人的青春愛情故事。

  • 第一集(Episode 1)

日劇《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第一集劇情描述在今野芽衣(飯豐萬理江 飾)的故鄉存在著一個「櫻花樹」的傳說… 據傳只要在某棵櫻花樹下表白,兩人就有很高的機率得到幸福。

24 歲的芽衣,沒有穩定的工作,就連感情也充當別人的小三,簡單來說,她的生活就是一團亂,而這一切都要追朔至 17 歲高三那年,當年,芽衣和青梅竹馬-染谷航太(佐野勇斗 飾)雖互相喜歡,但卻從來沒有正面表達過感情,直到某天,航太總算約了芽衣在櫻花樹下見面,然而航太卻在途中發生事故,不幸喪命。

時間回到現在,雖然過了整整七年,但芽衣的時間彷彿停滯不前,一直留在 17 歲的那一天。直到某天,她在新聞上看到故鄉的某棵櫻花樹盛開的消息,才帶著複雜的心情回到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芽衣在故鄉裡走著,遇上了如今已經成為站務員的昔日好友-吉村亮平(渡邊佑太朗 飾),兩人都對當年發生的事感到悲傷。

芽衣一邊回憶,一邊前往那棵盛開的櫻花樹。殊不知,積累在心中多年的感情居然讓奇蹟發生了,芽衣在充滿回憶的櫻花樹下見到了 17 歲的航太,兩人過去無法寫完的故事,將在櫻花盛開的期間再次延續。


日劇《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_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_染谷航太(佐野勇斗 飾)

本劇男主角,芽衣的青梅竹馬,性格活潑開朗,與芽衣互相喜歡但遲遲沒有表明心意。在 17 歲高三那年因故去世,不僅死亡的真相成為謎團,想對芽衣說的話也從此無法傳達,直到七年後,一場奇蹟的發生,讓時間停留在 17 歲的他,見到了現在已經 24 歲的芽衣。


日劇_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_今野芽衣(飯豐萬理江 飾)

本劇女主角,航太的青梅竹馬,喜歡捉弄他,在航太去世後一直無法放下,儘管現在已經 24 歲了,時間仍彷彿在 17 歲停滯不前。一天,在新聞上看到故鄉櫻花樹盛開的消息,因此帶著複雜的心情重返回憶之地,殊不知心中積累多年的感情竟引發奇蹟,讓他再次見到了 17 歲的航太。


日劇_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_石川伊織(結木滉星 飾)

航太、芽衣的同學,學生時期非常受女生歡迎,但其實暗戀著芽衣。長大後成為了獨當一面的醫生。


日劇_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_野田遙(大友花戀 飾)

芽衣的好友,對伊織的事感到在意,但也觀察到伊織看芽衣的眼神特別不同。


日劇_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_吉村亮平(渡邊佑太朗 飾)

航太、芽衣的同學,長大後成為故鄉車站的站務員。


日劇《只有我是17歲的世界》主題曲.製作團隊